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纽宾凯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03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903

一、企业简介

 

  纽宾凯,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综合性多元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现代生活运营商”为己任,从服务精品商旅生活到服务大众现代生活,倾力开发现代人居生活(地产开发)、文娱消费生活(商业运营)、精品商旅生活(酒店运营)、现代教育生活(教育服务)、现代健康生活(健康管理)五大生活产业与无界生活平台,专注现代生活运营,为提高城市生活品质做出卓越贡献。目前,集团旗下全资或控股公司30家。

2017年,纽宾凯集团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中国商业地产30强企业”等殊荣。

地产开发——在建项目

    纽宾凯•汉City,汉阳区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开发面积200万方,其中商业体量近100万方,包括四新片区汉City•国际社区和王家湾片区汉City•都会中心。

    帝斯曼国际中心,地处武昌中南商圈鎏金之地,是集5A级写字楼、精装行政公寓和高端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地标级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将近7万方,将聚集亚洲时尚元素、人气轻奢品牌、日式潮流风尚,并配合信息革命和人文艺术,打造成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时尚购物中心。

  黄洲书院位于黄冈主城区黄州大道和湖心路交接处美丽的遗爱湖边,是黄冈市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总开发体量达近30万方,是纽宾凯集团在鄂东南重点战略布局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集时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酒店、养生、墅区生活于一体的超大型旅游文化生活小镇。

商业运营

 

九州远景商业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中国十大商业地产专业服务机构,国内零售地产和综合体的领先服务商,服务客户超过100家,服务面积超3000万

集团旗下商业战略投资涉足:“灯塔之城”会员娱乐生态平台、影视文化、精致生活美学、阅读、美容养肤、儿童文娱等……

酒店运营

 

纽宾凯酒店集团旗下经营管理20余家四星级、五星级酒店,从中高端酒店运营管理到现代精品商旅生活打造。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历经二十余年,稳健发展,现排名湖北省中高端连锁酒店第一。以优良的经营信誉和服务品质,享誉全国。旗下部分酒店有:纽宾凯国际酒店、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纽宾凯新宜酒店、纽宾凯光谷国际酒店、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纽宾凯瓦尔登酒店……

教育服务

 

儿童教育——旺斯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拥有30余所国际化幼儿园,6所艺术学校及1所幼儿营地教育基地。立足华中,辐射全国,陆续在上海、南京、天津、重庆、合肥以及湖北省内襄阳、十堰、宜昌、黄冈开园运营。

儿童文娱——武汉纽宾凯恒信儿童娱乐有限公司是中国亲子家庭文创娱乐产业的平台公司。亲子文娱中心融入全息和VR/AR体验内容,结合无人零售的购物体验,贴近科技最前端,打造乐园多元化内容版块,围绕顶级IP主题,为亲子家庭打造一站式的游乐、教育、美食、购物、社交为一体的梦想乐园。

健康管理

 

集团健康管理产业稳步推进“医·管结合&医·养结合”之路,打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的社区医疗,聚焦老年和儿童中医特色健康管理服务商,旗下包括元经堂、阳光医院、儿童健康三类连锁机构。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人)

招聘要求

教育

10

1、专业要求:教育、法律、财务、金融、人力资源、广告、健康医学、客户服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语言组织、逻辑分析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性格外向,形象气质较好,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人际影响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内驱力、抗压能力强,有事业心;

5、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充满热情并能够不断学习,有创新意识。

财务

12

法务

5

金融类

8

人力资源类

5

市场营销类

45

健康医学类

10

工程设计类

10

合计

105

 

 

 

 

 

三、联系方式

 

1、网上简历投递:

 

1)招聘邮箱:nbc_hr@163.com。

 

2)邮件主题、简历文件名均按“应聘岗位类别+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届/往届”格式注明;简历以附件形式随邮件发送。

 

2、现场投递:在各高校现场,接受现场简历投递,并请在简历上方空白处注明应聘职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105 本科 英语,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数字媒体技术,护理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

联系方式:027-592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