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举办时间:2019-04-09 14:30 举办地点:能源学院2楼会议室 点击量:345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综合性核科学技术研究机构,筹建于1958年,历史上在核能技术、同步辐射装置和前沿交叉科学等领域,从事面向世界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的国际一流水平的科学研究。目前研究所瞄准能源长期供给、应对环境和气候改变等人类面临的重大挑战,以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为主的重大任务带动相关学科发展,围绕熔盐堆、钍铀燃料循环和核能(洁净能源)综合利用等研究领域,以应用和技术研究为主,兼顾相关的基础研究。引领全球钍基熔盐堆技术与工程研发,发展更安全、更环保的基于核能的综合能源系统,为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中科武威新能源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和武威市政府共同建设和管理的差额事业单位,以武威市管理为主,是《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TMSR)项目》实验堆及熔盐储能设施建设和运行维护的实施主体。

核能研究项目拥有两大园区,其中液态熔盐实验堆的研究与设计总部坐落在上海市科技卫星城嘉定区,实验堆坐落在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两园区分别占地面积共约400和1000亩。



应聘者可将本人简历发到hr@sinap.ac.cn,应聘材料需注明相应岗位名称。

联系人:张馨允        联系电话:021-3919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