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392

公司简介

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创建于1993年,集投资管理、建筑产业化、地产开发、PPP项目运营、特色小镇、门窗装饰、商业运营、特色餐饮、休闲农业和物业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控股集团。控股集团下辖投资管理集团、建设集团、地产集团、装饰集团、文旅集团和物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达3000余人;2016年年产值达66亿,综合实力位居安徽民营企业18位;2017年产值达120亿,综合实力位居安徽民营企业前10位;计划五年内实现产值突破千亿。

金鹏建设集团是安徽省知名大型综合性建筑集团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资质甲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资质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一级等多项行业资质,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金鹏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斥巨资兴建金鹏绿色建筑产业园,积极推进建筑产业化。金鹏建设立足苏皖,布局全国,业务覆盖安徽、江苏、河南等省多个城市。

金鹏装饰集团致力于住宅产业化的综合配套解决方案,在节能智能安全门窗幕墙、宅配设计制造领域处于华东领先地位。通过长期与安徽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产学研合作,建立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累计专利达到60多项。金鹏装饰是多家国内著名地产公司的门窗幕墙精装修长期战略供应商,综合服务配套得到甲方的一致认可。门窗、幕墙、精装工程施工地点遍布安徽、江苏、上海、浙江、河南、山东等区域,累计工程量已经超过460万平方,目前积极筹备上市工作。

金鹏文旅集团下辖金久久商业,金鹏生态酒店,金鹏大掌柜餐饮,金鹏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公司。主要从事文化旅游产业的开发、投资、运营等,现已经建立起涵盖文化旅游、时尚购物中心、生态农业的投资运营管理、旅游餐饮酒店、旅游产品开发及琅琊山仙居谷特色小镇的前期投资及后期运营等全链条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打造安徽文化旅游产业的新生力量。

二十多年来,金鹏人在政府、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用激情、智慧和努力浇筑事业,以其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金鹏控股集团在谋划自身发展与员工发展的同时,始终践行“造福乡梓、回报社会”的使命,连年以多种渠道参加捐资助学,扶弱济贫、敬老帮幼、赈灾重建、救助职工等社会公益事业。作为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学会会长单位,金鹏控股集团大力支持滁州市爱心助学事业,让金鹏的慈善之举润泽天下。

“金色事业、鹏程万里”,金鹏控股集团将秉承“忠诚、谦逊、担当、敬业、感恩”的做人原则、“讲结果、重效率、好心态”的做事原则,审时度势,谋划全局,创“金鹏”品牌,树行业典范,力争成就“百年金鹏,幸福金鹏”的宏伟愿景!

 

 

 



联系方式:

 

金鹏控股集团:张  影  15255017636

金鹏建设集团:胡  雪  17305505599

金鹏装饰集团:张  申  15256689833

金鹏文旅集团:李登飞  1809832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