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浩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1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934

一、浩丰股份简介

浩丰股份(NEEQ 833659)成立于2003年8月,主要业务锌、镁、铝合金压铸件生产制造以及高强度、高导热、轻量化新型材料、液态模锻半固态压铸、3D打印等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和应用。产品广泛用于通讯设备、新能源汽车、医疗设备、智能制造设备及高端装备等行业,公司近年来专注于5G通讯和新能源汽车精密核心部件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成为专业的精密制造企业。

公司以深圳浩丰(平湖)为研发、运营总部、东莞浩阳(凤岗)、东莞分公司(桥头)、桂阳浩丰(湖南)为未来重要的生产基地。制造领域的知名品牌,专业的5G通讯基站和新能源汽车精密部件制造和解决方案优秀服务商。

   公司于2015年9月完成新三板挂牌,现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公司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以“突破、创新、宽容、敬业、精业、奉献”为宗旨,以夯实高端制造基础为己任,服务高端制造为目的,使公司逐步成为数字化管控、智能化生产、模块化管理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端制造企业。

二、企业规模与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示范企业等荣誉

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ISO/TS16949:200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GJB9001:2009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连续四年被摩比天线评为优秀供应商

深圳市压铸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会员单位

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东莞凤岗镇---倍增计划企业

筑巢计划

筑巢计划是浩丰股份战略人才储备的重要渠道,旨在应届生中优中选优,选拔具有商业意识、发展潜力、成功决心的未来领袖。筑巢计划将会为优秀学子提供更大的平台,为不同领域的毕业生量身定制培养方案。在公司的培养通道下,通过通用型培训和扎实的岗位深潜,掌握核心专业技能,筑巢们将在二到三年之后成长为各自领域的核心骨干,并为成为高级管理人员做好准备。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工程师 1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总裁办公室助理 2 本科 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金融学
管培生 2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工业工程,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供应链工程师 5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统计学,经济统计学

通讯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禾花社区佳业路宗其坑工业区第4栋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小姐

联系邮箱:hr@hafond.cn

网址:http://www.hafond.cn/

电话:(0755284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