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07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322

 

一、企业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是一个能拓宽你职业发展道路、满足你高收入要求和帮助你实现自我快速成长的央企单位。

 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的中交二航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中交二航局全资子公司。2015年6月,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高起点进军城市,以“政府与经济社会发展急所的责任分担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为己任,积极探索可供复制的城乡综合开发运营模式,致力于打造集城市综合体投资、片区开发、生态环保、建筑工业化以及资产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特色化城乡综合运营商,现已发展成为年新签合同额逾百亿的投资平台。

在新的历史阶段,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着“品质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努力提升集投资、开发、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立足武汉、辐射全国,为加快推进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二)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五险两金+免费早中餐+交通补贴+住宿补贴+央企主体员工编制+系统培训+其它福利+融洽的工作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基本任职要求

1、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招聘专业

城市规划、建筑学、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税务学、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档案学等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应届生 5 硕士 城市规划、建筑学、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税务学、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档案学等

四、联系方式

  人:施经理

联系电话:027-84858137

简历投递邮箱:hr@ehct.com.cn(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学历+专业+学校+姓名”)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87号

公司网址:www.ehct.com.cn 

官方微信:搜索“中交二航局城市投资”、“eh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