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亚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01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373

一、单位简介

上海亚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环境地质技术研究所)隶属于上海市地矿工程勘察院。长期从事环境修复、土地整治、房屋建筑、市政公用等多个领域,及提供各类政府性和社会性投资项目的专业咨询管理服务。研究所现有职工16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20人,中、高级职称40人,硕士、博士21人,各类技术专家、国家级注册人员50余人。

 研究所具有专业的土地整治团队,参与了多项市级土地整治、河道治理项目,在设计施工、乡村文化保护、科研课题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研究所的环境工程技术团队,秉承“环境承载地质 技术融合实践”的方针,为客户提供环境调查评估修复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科研课题与市场项目结合,参与了市科委的多项污染场地修复类课题研究,有力推动了技术创新和行业进步。研究所的项目咨询管理团队,致力于房屋代建、市政配套、河道整治、第三方监管等城市更新服务项目,为政府及第三方机构提供优质的专业支持。目前,研究所已与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形成紧密合作关系,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形成产学研协同发展。

 未来,研究所将以推动环境地质工作、服务城市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专业、专注、极致、完美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员工为核心资源,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将研究所发展成以生态建设研究为特色,具有提供治理方案、实施工程施工和项目管理能力的一流专业服务机构。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需求:本次招聘共涉及职能类、管理类、研发类三大岗位类别具体详情如下

1、职能类

需求专业: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人数:1-2人

2、管理类

需求专业:建筑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结构工程、机电工程、水文地质、工程管理、工民建、水利市政、工程技术档案管理、工程造价

招聘人数:各专业1-2人

3、研发类

需求专业: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招聘人数:1-2人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就餐补贴、生日慰问、高温补贴、结婚礼金、生育慰问、福利宿舍、员工食堂、职工体检、团建活动、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在职教育、技术培训

 

 

 

 

 

 

 



联系人:宋文海 1331186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