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

举办时间:2018-04-10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328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2018-2020届项目老师招募简章(春季)

 

  • 项目简介

   美丽中国 (Teach For China) 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美丽中国的长期公募合作伙伴。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也是北京市较早批次被认定为慈善组织的基金会。立德未来自成立以来,在基金会中心网发布的中基透明指数中连续保持100分,成为全国透明度最高的基金会之一。2008年至今,美丽中国已累积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超过1500位项目老师,他们分布在云南、广东、甘肃、广西壮族自治区和福建省的270多所中小学的课堂上。

  当今中国存在着严重的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贫困地区数以千万计的孩子无法接受优质教育,他们所获得的教育资源远不及城市地区的同龄孩子。教育资源不均衡作为一个对于未来中国影响深远的问题,其成因复杂、涉及范围大。而与此同时,基础教育行业在吸引顶尖人才上普遍存在困难。

  项目通过“两年轮换制”,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两年长期服务,实现一岗多人,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同时,两年项目体验,加以专业的培训支持,让项目老师经历扎实的基层教学实践,使提供优质教育、促进青年成长成为可能,为中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积累大批未来人才。美丽中国支教模式契合了国家发布的教育精准扶贫策略,为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每年招募并培养一批懂教育、有信念、有能力的青年教师,输送到偏远的乡村学校,成为两年的全职项目老师,逐步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精准教育扶贫模式。

 

 

 

  • 招聘需求

 

项目老师申请要求:

l   20187月之前获得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l   思维敏捷、富于创造性和积极的学习态度;

l   有很强的学习能力,有主动性和上进心,能承担压力;

l   优秀的沟通、交流、影响和带领他人前进的能力;

l   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在美丽中国两年的项目中,你将:

l   通过教育影响和改变一批孩子的未来

l   和一群独特的人共同拥有一段独一无二的人生经历

l   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中收获成长

l   成为有能力且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的未来人才

项目地分布:云南省、广东省、甘肃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  

项目老师待遇:基本生活津贴、特别津贴、商业保险;寒暑假津贴照常发放。


春季招募截止时间 2018510



 

如须进一步了解美丽中国,请登陆官方网站http://www.meilizhongguo.org

 

如有其它问题和疑问,请致信recruiting@tfchina.org或致电 010-650154216043

 

微博:美丽中国(http://weibo.com/Teachforchina

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查找“美丽中国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