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2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540

品质地产 匠心筑梦

珠江实业——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84,以下简称“珠江实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控股,于1993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以缔造品质生活为战略宗旨,以“产品力+金融”为发展双驱动,在做强做大住宅、商业地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养老、旅游地产等多元业务。截至2018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规模近150亿,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共20家,立足广州,深耕大湾区,布局国家级中心城市,以“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珠江精神继续开拓进取。

公司致力于创建“享工作,创未来”的工作理念和人性化的管理氛围,为员工提供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充分的培训机会以及极具上升空间的发展平台。为迎接新世纪的挑战,现诚邀有抱负的有志青年联合发展,携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公司官网:http://www.gzzjsy.com/



简历发送邮箱:gfhanmx@gzzjsy.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岗位+最高学历

联系电话:020-32689310-363 韩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