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中关村融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5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285

惠金所(北京中关村融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阳光保险集团成员企业,是经北京市金融监管部门核准设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总部设立于北京,在上海、深圳设有办公室,并在上海、深圳、广州、贵阳等地区建立多家子公司。

 

目前重点业务领域包括个人财富管理、企业理财、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企业融资、普惠金融等,依托专业的金融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数据科技能力以及阳光保险集团集团强大的资本实力,致力于为个人、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财富管理和投融资顾问咨询的专业服务。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工程师 12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测试工程师 3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发工程师 3 硕士 计算机技术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请将简历发送至recruiter-pbj@sinosig.com邮件主题中注明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名称

 

  您在介绍中未找到合适职位,可直接发送您的简历到招聘邮箱,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人才储备---职位类别姓名学校”,您的信息将进入人才储备库,有合适的机会我们主动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