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06-13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718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软件研发中心

2020校园招聘

邮你炫耀出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国有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达5.84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目前,邮储银行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电子银行体系,形成了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络互联互通,线下实体银行与线上虚拟银行齐头并进的金融服务格局。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完成“股改-引战-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2017年,邮储银行成功发行境外优先股,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拓宽资本补充渠道。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邮储银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软件研发中心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软件研发中心作为总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全行信息化工程项目建设、软件研发、系统测试、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等工作,持续提升邮储银行信息科技核心竞争力。

经过5年快速发展,软件研发中心“1+3+N”自主研发体系初步形成。中心总部设在北京,下设合肥分中心、成都分中心和苏州分中心,为研发人员提供了现代化舒适的办公环境、多维度的职业培训以及高水平的技术平台。

新起点、新征程,软件研发中心改革发展的良好契机将为您提供搏击长空、展翅翱翔的广阔天地。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与软件研发中心携手,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岗位需求

工作地点:北京、合肥、成都、苏州

信息技术类岗位

岗位职责:从事软件开发、质量管理、科技风险、项目管理、系统管理、技术测试、功能测试等工作

学历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技术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优先,详细岗位要求以网站招聘公告为准。

金融经济类岗位

岗位职责:从事数据管理、数据分析、功能测试、人力外包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统计学、数学、金融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学历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详细岗位要求以网站招聘公告为准。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请在2019年7月18日之前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2020.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

软件研发中心北京总中心:方老师,01056096677

软件研发中心合肥分中心:阮老师,055165800306

软件研发中心成都分中心:马老师,02888618718

 

 

报名页面(http://psbc2020.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