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新美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5-23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378

 

l  谷歌“顶尖开发者”

l  谷歌“best of 2016”

l  CES 2018四项创新大奖

l  环太平洋、梦工厂、福克斯、迪士尼、21世纪电影、皇家马德里、FC Porto等重多知名电影IP和球队IP

l  国际化的客户和团队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类

Android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后端JAVA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深度学习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大数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数据挖掘工程师(Python)

本科及以上

北京

C++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NLU算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语音算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数据分析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设计类

平面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UI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字体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运营类

海外内容运营

本科及以上

北京

产品运营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数据运营

本科及以上

北京

运营专员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投放师

本科及以上

北京

其它类

产品经理

本科及以上

北京

商务助理

本科及以上

北京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

北京

 

【招募对象】:

2019年、2020年毕业的本硕博

【加入kika,你需要做的是】:

1.  在线投递简历(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kikatech,手机端扫描二维码直达投递通道 )或者简历投递邮箱:hr@kikatech.com;投递标题:姓名+职位+学校

2.  参加校园宣讲进一步了解我们(关注“KikaTech新美互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宣讲行程)

3.  参加笔试展现你的才能(笔试在宣讲之后进行)

4.  和面试官面对面交流,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也让你更好的了解kika人的状态(面试时间地点根据笔试结果另行通知)

5.  接受我们诚意的offer邀请

 

【about kika】

Kika输入法是全球最大的输入法,目前覆盖140个国家,支持全球超过150种语言。经过两年发展,Kika用户总数达4亿,月活6000万。全球超过70个国家排名第一,2015年被谷歌官方授予“顶尖开发者”,2016年被授予谷歌“Best of 2016”。目前,Kika在北京、深圳、上海、硅谷 、印度、菲律宾、台湾设立6个办公室,团队超过200人,其中超过50%的员工为技术人员,25%为设计人员,15%为外籍人员;2016年,公司开始与手机厂商合作,半年内快速达成与华为、中兴、酷派等主流品牌客户的合作;同时,Kika引进了重多知名IP合作伙伴,包括梦工厂、福克斯、迪士尼、21世纪电影、皇家马德里、FC Porto等重多知名电影IP和球队IP,为全球用户打造了更加丰富的内容平台;2017年,Kika进入智能电视、汽车等智能硬件领域,为智能硬件的传统交互提出更优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我们的使命—让世界沟通更简单。

【我们的文化】:

l  创新、分享、快乐

l  基于OKR的弹性工作时间

l  可以随时挑战任何人,包括CEO

l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人才发展机制】:

Kika将个人长期发展与公司战略紧密结合,围绕个人发展计划(Individual Development Plan,IDP)制定全方位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包括富有挑战的岗位锻炼与提升,专题学习与小组讨论,导师传帮带,组织相关课程培训等。

【激励机制】:

Kika倡导绩效导向的文化。在这里没有论资排辈,公司层级扁平化,任何人在任何时候可以直接找到CEO或其他任何管理团队成员交流。表现优异的同事能够得到快速晋升与激励,很多应届毕业生同学现在已经承担起公司的重要岗位。

【了解更多】:

公司官网地址:http://www.kikatech.com

Kika校招微信公众号:kikaTech新美互通

 

 



简历投递邮箱:hr@kikatech.com;投递标题:姓名+职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