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海智辰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20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447

一、公司简介

南海智辰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为南海控股在北京注册的公司总部。

南海控股有限公司(Nan Hai Corporation Limited)(「南海控股」)为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上市之公司(股份代号: 680)。透过旗下大地传播(香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大地影院投资有限公司、大地电影发行(香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及辰星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大地传播」),南海发展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南海发展」)和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中国数码」,股份代号: 250)持续深耕于文化与传播服务、房地产开发及企业IT服务领域,并透过大地传媒(香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大地传媒」)、大地创意商业(香港)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大地创意商业」)开启了新业务格局。目前大地影院的影院数目、银幕数目、观影人次、票房收入已稳居全国影院投资管理公司前两名。房地产开发领域,南海发展的旗舰项目半岛• 城邦第三期已于16年4月开售其位于深圳的面积约为18.5万平方米的高端海景住宅,17年6月份时认购金额已超人民币150亿。企业IT服务领域,过去十几年中国数码已成功建立起了业内首屈一指的全国性商务和服务网络。

 

二、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行业管培生 10 本科 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世界经济,金融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税务,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资产评估硕士,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硕士,工业工程,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 (投资方向:创意商业板块、影院院线板块、电影内容板块、互联网产品技术板块)专业不限
产品经理管培生 20 本科 专业不限
人力资源管培生 10 本科 专业不限
税务岗 10 本科 专业不限
资金岗 10 本科 专业不限
财务岗 10 本科 专业不限
法务岗 10 本科 专业不限
信息化岗 10 本科 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