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

举办时间:2018-10-28 10: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1338

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电科34所、中国电科54所

中电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ETC Network & Communications Co. Ltd,简称CENC,电科通信),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2017年营业总收入199.18亿元,利润总额13.32亿元。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授权托管的五个通信类研究所(第七研究所、第三十四研究所、第三十九研究所、第五十研究所、第五十四研究所)及其所属企业组成,其中有上市公司一家(杰赛科技,股票代码:002544)。分布在广州、桂林、西安、上海、石家庄、北京、深圳等地的16个园区。

电科通信现有在职职工18000余人,科技人员10300余人,其中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9名、首席专家7名,省部级以上技术专家人才90余人,研究员310余人,高级工程师2400余人,工程师及其他人员7500余人。拥有博士后工作站2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2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2个,拥有军用校准和测试实验室认可以及国家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质,具备完整的研究、设计、试制、生产、试验及检测认证能力。先后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1100余项,发明专利800余项,主持制订国家及行业标准240余项。

电科通信的主营业务和产品涵盖军工电子、民品产业和国际业务等方面。在军工电子方面,涵盖了军事通信、军事测控、卫星导航定位、通信与网络对抗、侦察情报、航天地面综合应用以及天线等专业领域。在民品产业方面,形成了以通信系统与网络、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空间综合信息系统与服务、智慧信息应用、共用基础产品与高端服务业等业务为主的产业板块体系。在国际业务方面,产品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的70多个国家,承担了国际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项目的研制工作,与国外多个科研机构、大学和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电科通信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秉承“责任、创新、卓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将“以军为本、以民为主、军民融合”发展方针作为指引,坚持用一流的产品和质量服务于社会,依靠不断创新和讲求诚信实现与顾客共同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网信领域高科技企业集团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谱华章!

岗位需求

岗位类型

岗位需求

专业需求

计算机、软件类

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师

系统仿真与算法研究设计师

嵌入式软件设计师

大数据设计师

软件测试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系统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网络空间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控制科学与控制工程、运筹学与控制论等

电子信息类

u 硬件设计师

u 射频设计师

u 基带设计师

u IC设计师

u 可靠性设计师

u 电磁兼容设计师

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科学与技术、光通信工程、物理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天线工程、水声工程、微电子及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机械及其自动化、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测绘科学与技术、导航制导与控制、可靠性系统工程、等

机械工程类

u 结构设计师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材料类

u  复合材料设计师

u  焊接工艺师

结构力学、工程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材料学等

管理类

u  会计师

u  人力资源师

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等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中国电科34所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位于桂林市,现有在岗职工800余人。三十四所是我国最早成立并专业从事光通信系统整机、设备技术及产品研发的专业化研究所,是我国中央直属的一类科研事业单位,目前已形成了光通信为核心,以光电子应用、信息感知与安防为重要拓展领域,其它技术为支撑的专业架构,具有光电结合、有线与无线光通信结合、器件与系统整机结合、科研、生产、工程、外贸多位一体的高新科技型企业。三十四所在光通信领域创造了许多辉煌业绩。至今已取得60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100多项成果为国内首创,80多项成果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承建了700多项光通信系统工程;参与了国家“863”、“神舟”系列飞船、“嫦娥工程”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电科54所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位于石家庄市,建有河北远东、中华通信、中电信息等多家高科技企业。全所目前从业人员8500余人,有工程院士1人,研究员和高级工程师近1400人,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88人。五十四所是国家授权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单位,电子工程甲级设计单位。五十四所主要从事军事通信、卫星导航定位、航天航空测控、情报侦察与指控、通信与信息对抗、航天电子信息系统与综合应用等前沿领域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具有军用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卫星导航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集团级航天信息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级研究开发和检验认证中心,设有北京研发中心,博士后工作站。五十四所相继参与完成了 “载人航天”、“嫦娥探月”、“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上海天文台65米射电望远镜天线项目”等数百项国家和国防重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千余项重大科研成果。圆满完成了 “国庆阅兵”、“汶川、玉树抗震救灾”、“索马里护航”等急难险重任务,在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岗 20 博士 应用数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信息安全,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
研发岗 30 硕士 应用统计硕士,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工程硕士,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会计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4所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renshi34@126.com,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773-6345308,18677333970

54所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cetc54hr@126.com,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311-86924214,1561215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