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10-2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681

一、公司简介
  武汉小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武汉东湖高新区政府重点资助扶持、专业市场化机构投资的人工智能高科技企业。
  目前小狮科技在武汉拥有近50人的研发团队,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中科院、清华、武大、华科等国内重点院校及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面向自动驾驶行业,通过3D视觉、深度学习及嵌入式AI等技术,完全自主研发打造出自动驾驶配送车(室外版/室内版)、
无人驾驶环卫车、高精度地图采图设备及成图软件、车规级自动驾驶底盘及5G远程驾驶等系列优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生活智慧化及工业无人化领域,在为客户改善人力成本堆砌的劳动力结构、降低日常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行业效率、创造经济价值,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二、岗位需求
1、职位名称:SLAM算法工程师
薪资待遇:
岗位职责:
负责自动驾驶系统在未知环境中的定位算法研究与开发,包括但不限于利用摄像头、激光雷达等进行无人车的定位和导航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C++编程功底
(3)熟练使用OpenCV图像处理库
(4)熟悉三维重建(SFM)或者SLAM算法者优先
(5)数学功底好,能运用矩阵理论、数值分析等设计算法
(6)有发明创造的理想和热情,致力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2、职位名称:地图数据处理算法工程师
薪资待遇:
岗位职责:
负责设计和优化现有的地图采集程序、地图制作和解析软件,同时负责采集和处理地图数据。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测绘、地理信息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C++编程功底
(3)熟练使用Qt/MFC其中一种
(4)熟悉openGL,OSG者优先
(5)有发明创造的理想和热情,致力于用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3、职位名称:自动驾驶研发工程师
薪资待遇:
岗位职责:
(1)负责车载自动驾驶系统相关模块的研发工作
(2)负责无人车多传感器融合算法的研究
(3)负责平行驾驶系统,无人车预约系统的研发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1年及以上Linux操作系统环境下的C++开发经验;精通网络编程,熟悉HTTP,TCP/IP协议;
(3)有无人车、无人机或机器人相关研发经验者优先;有ROS系统使用经验者优先;

4、职位名称: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薪资待遇:
岗位职责:
负责无人驾驶车辆底层控制系统开发、测试及优化;完成车辆总线协议开发;
职位要求:
(1)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熟悉嵌入式处理器(MCU、ARM),掌握底层驱动程序开发;熟悉各类数字通信协议与技术,如CAN、RS485等;至少熟悉UCOS、RTOS等其中一种嵌入式操作系统的开发;扎实的C/C++编程基础,良好的编程习惯;具备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充满激情,愿意迎接挑战。
(3)具备相关机器人及智能车比赛经验者优先。

职业发展空间:
可在工作中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进行调岗,工作表现突出者担任项目负责人,工作特别突出且与公司发展理念契合者,可成为公司合伙人。

三、联系方式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1号光谷软件产业园4.1期E3栋1803-04室

电话: 027-87800025

邮箱: hr@aisimba.com

HR微信:18627844189

 

 



小狮科技地址: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1号光谷软件产业园4.1期E3栋1803-04室

电话: 027-87800025

邮箱: hr@aisimba.com

HR微信:1862784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