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12-03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524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主业为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建筑工程、相关贸易及服务。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五冶”)是中国有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业、采矿业和贸易业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中国十五冶以“与客户共发展,与员工共成长,与社会共和谐”为使命,秉承“开得动、打得响、过得硬”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冶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矿山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工程等7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及3项专业资质的实力,先后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00多个县、市建成各类大中型项目600多个。近年来,在中国有色集团“国际优先”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十五冶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外30多个国家承接了200多项施工任务,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职位

1.建筑工程类:土木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工程造价、测绘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汽车运用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等。

2.投资管理类: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统计学等。

3.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土木建筑工程(含房建工程和岩土工程)、建筑环境、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结构工程、建筑学。

4.财务资金类:会计学、税务、财务管理、审计等。 

5.职能管理类:法语、人力资源管理、法学、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国内外高等院校2019、2020届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优异,口语表达能力强者优先。

5.认同中国十五冶文化,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接受挑战和承受压力,服从工作安排。

 

三、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优厚:薪资体系先进,提供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实行价值导向、业绩导向,薪酬收入成长性高,与个人技能、岗位绩效正相关。

2.福利保障齐全:为员工提供六险二金,发放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原补贴、电脑补贴等,对到国内项目工作和国外项目工作的另行发放驻外津贴、境外津贴、施工津贴。享受节假日福利,以及国家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假期。为单身青年员工安排公寓宿舍。

3.成长体系完善:从岗前培训到岗位实战,从专题培训到专业培训,从职业技能培训到干部能力提升,形成了“新员工——专干——主管——专家——资深专家——首席专家”覆盖专业全、成长速度快阶梯型晋升体系,助推员工成长成才。

4.职业防护到位:每年组织一次免费身体健康检查,量身定制礼服,发放工作服等各种劳动保护用品,以及防寒防暑补贴。

5.文化氛围向上:组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生日祝福、节日慰问、金秋助学等活动,举办球类比赛、棋类比赛、文艺汇演、素质拓展、交友联谊等文体活动。

 

四、应聘流程

应聘流程为:投递简历→面试→签约→入职。

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的应聘者,现场须提交以下资料:简历及就业协议、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推荐表、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公章)。

未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含各类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发电子邮件至tong1717@126.com邮箱,邮件主题:院校+专业+姓名+性别。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788号

官方网站:www.cn15mcc.com        官方公众号:中国十五冶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童老师

联系方式:027-5101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