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7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402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美好人生 大有作为

美大2019校园招聘 美好生,为梦开启

一、公司简介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于2012年5月在中国深交所上市(A股)(股票代码:002677)。

美大发明集成灶产品,以一个产品的发明,带动了一个产业。浙江美大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是《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行业标准、《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标准、《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美大掌握核心科技,共获专利知识产权100多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国际PCT专利9项。

美大以集成灶产品改变了传统厨电行业同质化发展的格局,也必将以美大健康整体厨房激活传统厨房行业,实现厨房行业的新跨越。

有美大、家更美!

公司诚邀有梦想、有热情的你,加入美大,让我们共同快速成长!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快速面试→团队面试→深入面谈→录用通知

、薪酬福利

v 公司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及年度调薪、晋升调薪机会;

v 公司为您提供全面的福利回报:股权激励、福利房激励、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团队建设及旅游、各类补贴等。

四、培训发展

公司为您搭建快速职业发展多通道,通过培训、实习、轮岗等锻炼,在2-3年内快速成为公司各部门的技术或管理骨干。

v 为期1.5年的美好生培养计划,规划中成长,合作竞争中提升;

v 专人岗位指导,更快融入团队、掌握实践技能、提升职业素质;

v 专业领域培训交流学习机会,打通专业与管理双路线职业晋升通道。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研发 10 本科 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技术研发 5 硕士 工业设计工程硕士,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科学与工程 硕士及以上
生产管理 5 本科 工业工程
市场营销方向 15 本科 传播学,广告学,新闻学,市场营销 区域销售方向专业不限
职能管理方向 10 本科 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
供应链管理 5 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管理

发送简历到邮箱:meidahr@meida.com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类别+姓名

联系电话:0573-87811897

公司官网:www.meida.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谈桥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