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3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668

“锂”想世界,“职”等你来!

                                             --- 中伟集团“雏鹰计划”2019届校园招聘

中伟

中伟集团创始于1995年,致力于发展成为倍受尊重、持续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拥有员工约3000人,年产值逾60亿元,核心业务为新能源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在贵州铜仁、湖南长沙、湘潭等地拥有研发生产基地,已经与三十余家全球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权威机构组建院士工作站,依托剑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学术机构成立联合研究所,同时广泛吸纳国内外高端人才,培育骨干团队,中伟集团形成了新能源材料方面的强大研发实力和技术支撑,持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其研发生产的三元前驱体产品,打破长期以来国外的技术垄断,助力中国锂电新能源行业快速崛起,成为世界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一极。

集团成员企业先后成为了“国家级先进储能材料研究中心”核心成员、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重要参与者,相继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教育部技术发明奖、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重要荣誉。

未来,中伟集团将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开放的胸怀和广阔的视野,融入全球化时代。紧跟”全球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发展步伐,聚焦七大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的新能源领域,勇挑时代重任,立志有所作为。

一、招聘岗位

注:招聘对象为2019届毕业生,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宁乡)、贵州铜仁及公司其他分支机构所在地。

序号

需求职位

学历

人数

专业类别

1

研发技术类

博士

2人

材料/化学/冶金等相关专业

2

硕士

8人

3

本科

23人

4

生产管理类

本科

18人

化学/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5

品质类

硕士

2人

化学及分析检测相关专业

6

本科

11人

7

安全环保类

本科

6人

环境工程、水处理类专业

8

机械设备类

本科

17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制造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9

供应链类

本科

1人

物流、营销等相关专业

10

人力行政类

本科

8人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1

财务审计类

本科

18人

财务、审计、金融相关专业

12

法务类

硕士

1人

法学、经济法相关专业。

13

本科

1人

 

二、职业成长路径

中伟集团正处于持续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始终坚持员工职业成长与企业发展同步,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职业发展机会,打造职业发展双通道,成就自我,成就公司。

三、“雏鹰人才”培养

中伟“雏鹰人才”的定位明确清晰——成为集团未来核心管理、技术及应用型人才!公司站在战略的至高重视校招大学生的培养提拔。培养方式包括集中授课导师配对、轮岗、主题培训、团队拓展、客户/供应商考察、定期座谈交流、季度总结等。

 

四、公司福利

 

社会保险、员工宿舍、用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物资、生日礼金、年度体检、旅游、员工俱乐部、员工影院、员工娱乐室、拓展等。(各子公司稍有不同)

五、加入中

中伟集团将在2018年10月份进行校园现场招聘。具体招聘安排即将通过公司官网、前程无忧网、大学生就业网及高校招生就业信息网,请大家及时关注!

湖南中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生产类管培生 18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 化学/材料/冶金等相关专业
研发类管培生 33 硕士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 材料/化学/冶金等相关专业
品质类管培生 13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化学及分析检测相关专业
安全环保类管培生 6 本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水处理类专业
机械设备类管培生 17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制造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供应链类管培生 1 本科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人力行政类管培生 8 本科 人资、行政类
财务审计类管培生 18 本科 金融学,经济学,财政学,财务管理,会计学
法务类管培生 2 本科 法学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芙蓉广场中天写字楼24层

电话:0731-85863889

联系人:代小姐1867009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