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9-03-25 14:30 举办地点:土木学院南二楼学术报告厅 点击量:656

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始于1965年,起源于地下施工盾构法隧道施工,历经“走向市场、企业改制、拓展领域、投资并举、多核发展”5次创业,最终确立了由大型市政工程施工、先进机械制造、市政养护与工程咨询等多核发展战略格局,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具备包括超大型隧道的大型市政工程和地下装备制造能力的企业。   

凭借50年隧道及地下工程的技术优势,公司承建了上海黄浦江底绝大多数越江公路隧道和轨道交通越江段,包括杭州钱江隧道工程、云南昆明三环闭合工程 ,获得“市政公用总承包特级资质”和“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公司先后参与南京、杭州、郑州、昆明、武汉、天津等十多个大中城市的地铁建设。

公司是上海第一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的施工企业,并获得了OHSA18000质保体系证书。曾获全国质量奖、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上海市实施“走出去”战略先进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施工管理 25 本科 交通工程,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经营管理 8 本科 工程管理

 电子邮件投递: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如: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张洁-施工管理)发送到:stec2014@163.com

公司官网:www.stec.net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1099号  邮编:2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