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金云端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9-28 14:30 举办地点:光电学院南五楼613室 点击量:507

     武汉金云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云端)是领先的光通信、光检测、光传感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光纤通信技术和光纤传感技术,提供领先、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金云端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光缆自动监测系统、光纤在线监测系统、OTDR光链路传感器;光缆振动入侵报警系统、光纤周界安防系统、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器;分布式光纤温度传感器DTS、分布式光纤应力传感器BOTDR、光纤光栅解调仪;FSO大气激光通信系统;光缆故障定位仪、光缆普查仪、光时域反射仪等产品。

     金云端针对运营商、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神舟飞船、青藏铁路等重大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在中国各大城市已设立分公司。

     “专业、诚信、持续创新” 的金云端,以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品质生活为愿景,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卓著的专业公司和光通信行业的领跑者。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光学与工艺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互联网运营工程师 10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公司电话:027-82795508

公司邮箱:14801243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