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

举办时间:2019-10-24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1232

一、公司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前身为○六一基地,主要承担防空武器系统研制生产任务,为我国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15年1月经中央编办批复,正式更名,转型升级为航天十院。经过50多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军民融合航天技术研究院。

下辖23家单位(17家企业、6家事业单位,含1个上市公司),拥有3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5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0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0个院士工作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国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资产总额200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5万人,其中各类专业人员7500多人,高级以上职称1143人。各单位主要分布在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和江苏省苏州市,本部位于贵阳市。

十院型号装备专业配套相对完整,拥有武器系统总体、指挥控制、导弹总体、制导控制、发射控制等核心专业,以及特种电源、微特电机、伺服机构、惯性器件、电连接器、继电器、特种方舱、精密齿轮、导弹关键结构件等优势产品。承担了航天、航空、船舶、兵器、电子等行业80多家总体单位配套任务,所配套的产品涉及高新、921、探月等重点工程和多个系列的国家重点型号。在举世瞩目的“神舟”飞天、舱外“行走”、太空之“吻”、“嫦娥”奔月、蟾宫“漫步”等航天任务中,多次突破关键技术,出色完成研制生产配套任务。

作为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围绕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三大板块,按照“132”的思路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即构建1个“四位一体”的千亿级军民融合产业基地(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战略后方基地、高新武器装备和国家重大科技工程任务重要配套基地、国家级军贸出口示范基地、国家级军民融合示范基地)。打造贵州航天城、贵州(航天)智能制造基础件产业集群、贵州航天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等3个区域性军民融合示范园区。建设军民互动的“双创”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2大平台。

十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先后荣获国家“珍惜人才奖”和“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2020年,十院主要需求以下领域的博士、硕士和本科生:机械类、电子通信、计算机、航空航天、控制类、电机、电气、化学类、材料、管理类等专业。

航天代表着荣誉和自豪,国防代表着责任和骄傲,更代表着义务和使命。选择航天,选择腾飞未来;投身国防,传承铁血情怀;立足十院,成就精彩人生!十院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航天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

 

二、招聘机构

中国航天科工十院。

 

三、招聘岗位

包括:各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具体招聘专业及招聘条件详见各单位职位发布页面。

 

四、工作地点

以各单位职位发布的地点为准。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投递简历相结合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岗位。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院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院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金龙0851-88696034,18785049517

朱小岳0851-88696039,15286097199

刘如清0851-88696041,13595080293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河路7号

邮政编码:550009传真:0851-88697061

简历投递地址1:gzht.chinahr.com

简历投递地址2:zhaopin.cas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