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9 0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409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也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第二,在2017年美国《财富》杂志500强榜单中,中国人保位列114位。   

   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是中国人保财险在河南省境内设立的分支机构,河南省省级精神文明单位。下辖18个地市级分公司,机构网络遍布河南省各区县、乡镇,是河南省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国有控股财险公司,2017年保费规模超过100亿。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也为广大人才搭建了更为广阔的施展才华的平台,公司为员工提供丰富的职业发展渠道,积极促进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提升员工价值。现招募省分公司本部储备干部。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1.产品管理和发展类:车辆保险部、农村保险事业部/保险扶贫事业部/普惠金融事业部、财产保险部、责任保险事业部、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意外健康保险部、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船舶货运保险部业务管理岗。

2.渠道管理类:车商业务部、电子商务部、经纪代理业务部、重要客户部、销售管理部业务管理岗。

3.理赔管理类:非车险理赔岗、人伤理赔岗。

4.通用专业类: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法律部相关岗位。

(二)薪资福利

1.世界500强央企工作平台,系统的职业培训,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2.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享受公司餐厅、健身房、节日慰问等各项福利;

3.社保优厚,五险两金,公积金按全省最高比例缴纳;

4.职业规划清晰,一旦录用,将作为公司重要管理后备人才进行培养

三、联系方式

进入智联招聘郑州频道搜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选择意向岗位报名。每人仅限报1-2个岗位,多报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