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9-15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513 点击量:841

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现是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46)全资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微波混合集成电路及其相关组件的设计、开发、生产与服务。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类微波器件、多功能微波组件、小型分机等,产品适用于微波通信、雷达和电子对抗等领域。公司多项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HD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系列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多项成果荣获国家、省、市级立项扶持与奖励。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扎实、朝气蓬勃的技术研发团队,截止2018年6月,共有员工360余人,60%以上为研发技术人员,在研发设计、科技创新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

质量就是生命,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从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筛选试验到成品出厂都有严格的质量监控,已为众多研究所、院校等单位提供了优质的配套服务,在实现产品标准化、通用化、系列化、组合化的同时,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定制产品。

公司一贯秉持“诚以修身、信以立业”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科学管理、不断进取、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坚持科技创新、工艺升级,立足长远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行业技术发展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微波工程师 25 本科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电磁场与无线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等相关专业
软硬件工程师 5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信号处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管培生 5 本科 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 行政管理、秘书学、汉语言文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微波工程师 20 硕士 电子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集成电路工程硕士,电子信息材料与元器件,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路与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
软硬件工程师 10 硕士 电子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
管培生 5 硕士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行政管理

公司电话:025-84591048

人事电话:张经理:13770843836

              章经理:1572061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