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05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699

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校招简介

一、公司简介

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成立,注册资本4.8亿元,由中车株机、中车株洲所、中车株洲电机、清华大学、株洲国投及高科集团共计12家企业联合组建的国有控股公司。采取“运营公司+产业联盟”的模式组建了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构建面向行业的湖南省联合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创新中心联盟、面向市场的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创新战略联盟、面向未来的中国智能无人系统产学研联盟、面向地方的中国(株洲)动力产业工业互联网联盟的四大产业创新联盟。目前,已获批湖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先进轨道交通装备)。

融财融智融天下,创新创业创未来。公司以“开放、协同、跨界、融合”的发展理念,创建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全力打造国家级前沿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机构,建立协同创新机制和体制以及面向行业的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产业链、技术链、创新链和价值链相融合协同的创新生态系统。

二、招聘专业

为满足公司经营和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国创科技组织开展2019届校园招聘工作,招聘需求如下:

 

序号

专业

人数

岗位方向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1

机电一体化类

10

机械结构设计方向

1.负责工艺技术;

2.负责产品研发工作;

3.负责工艺文件编制;

4.负责现场问题处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2.熟练掌握UG、ANSYS等工程设计、分析软件,有结构设计项目经验者优先;
3.办公软件使用熟练,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2

电气及自动化类

8

电气设计方向

1. 负责工艺技术;

2. 负责产品研发工作;

3. 负责工艺文件编制;

4. 负责现场问题处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3

材料及热加工类

10

增材制造方向

1.负责工艺技术;

2.负责产品研发工作;

3.负责工艺文件编制;

4.负责现场问题处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掌握材料学与材料成型控制相关基础知识;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办公软件使用熟练,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书面报告能力,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理化试验检测方向

1.负责工艺技术;

2.负责产品性能检测工作;
3.负责工艺文件编制;

4.负责现场问题处理。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掌握材料学与材料成型控制相关基础知识;
2.责任心强,具备良好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3.办公软件使用熟练,有相关项目实践经验者优先。

隔音降噪方向

1.负责工艺技术;

2.负责产品各项性能检测工作;

3.负责工艺文件编制;

4.负责现场问题处理。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力学、机械振动/噪声研究方向;
2.熟悉ANSYS、LMS、ACTRAN、FLUENT等软件使用及LMS、B&K公司的振动噪声测试设备操作;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书面报告能力,有现场振动噪声问题处理相关经验者优先。

4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

5

数学(大数据方向)

1.负责公司网络开发与维护;

2.负责组织办公信息化系统相关业务和与公司其他业务系统集成工作;

3.负责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化生产制造相关业务。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具有网络前端、后端开发经验者优先;
2.办公软件使用熟练,责任心强,思路清晰,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具备良好书面报告能力。

三、薪酬福利

1.顶尖的薪酬水平:遵循绩效导向,工资结构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年度奖金、专项奖励组成。本科生实习期六个月,转正后第一年年薪8-12万;研究生实习期三个月,转正后第一年年薪10-18万。

2.完善的福利保障:公司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对标国家领先福利标准,为入职员工提供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缴费比例为12%,养老金缴费比例为19%)、餐饮补贴、住房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节日福利、员工体检、量身订做职业装及各类文体赛事与团建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360°无死角的贴心关怀。

3.公司搭建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平等、科学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为员工进一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与机会。

四、应聘资料

个人简历(含1寸照片)、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其他证书复印件等各1份。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简历筛选——第一轮面试及笔试——第二轮面试——答疑签约



 公司邮箱:guochuangrail@163.com

邮政编码:412000

联系电话:0731-28280092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镇仙月环路动力谷大厦十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