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12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514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柳钢集团”)经过60年的积淀,已发展成为我国华南、西南地区最大的钢铁联合企业,年综合生产能力铁1400万吨、钢1480万吨、钢材2250万吨。产品应用于港珠澳大桥、国家体育场(鸟巢)、广西防城港核电站等知名品牌工程建设。2018年5月,世界钢铁协会发布《全球前50大钢铁企业名单》,柳钢集团位列第31位。2018年7月,财富中文网发布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柳钢集团位列第180位。

柳钢集团在继续做优做精做强柳州本部的同时,提出了“沿海转移”的发展战略。2018年,柳钢集团加快推进沿海钢铁产业布局。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作为柳钢沿海战略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于2018年6月在防城港正式全面开工,开启了柳钢集团沿海发展的大幕。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初期规划产能3000万吨,将是柳钢集团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国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沿海钢铁基地。2018年5月,柳钢集团完成对广西中金属公司的并购重组。2018年7月,“柳钢中金不锈钢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柳钢沿海战略布局,强化“一体两翼”的钢铁版图,打造国内具有一流竞争力的不锈钢制品基地,不断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向着2020年营业收入达1000亿元以上的目标全速前进。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柳钢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邀你一起,闪亮出发!

加入我们,这里有公平的晋升机制。我们为你构建全员竞聘和公开招聘的用人机制,让你的职位在这里晋升。

加入我们,这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我们秉承企业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的发展理念,让你的身心在这里安放。

加入我们,这里有最宽广的舞台。我们谋划沿海发展的新蓝图——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在形成3000万吨钢产能规模的道路上,我们需要你!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专业技术岗位 200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

联系部门:柳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772-2592655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 gxlgzp@163.com

公司官网:http://www.liuzhouste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