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26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345

创源文化(股票代码:300703)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纸质时尚文教、休闲文化用品供应商。总部坐落于浙江省宁波市,下辖Cre8 Direct Inc. 、RITFIT、安徽创源等7家子公司,全球雇员超1500人,是中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创源在宁波总部和美国达拉斯分设研发设计中心,致力于技术研发与设计创新;通过整合创意素材、开发与设计时尚产品来承载手工精神、彰显个人情怀和传递情感寄托。
     公司产品按用途可分为:时尚文具、桌面办公用品、工艺礼品、收纳物品及纸质衍生品等五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的工作、家居与社交等多个领域,产品主要出口欧洲、美洲、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连续16年保持高速增长,已经在时尚文教、休闲文化用品出口市场确立了领先地位。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3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国际商务
工业工程师 5 本科 工业工程
采购员 5 本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软件开发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材料测试工程师 2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功能材料
外贸业务助理 5 本科 英语,翻译,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13506693024 人力资源部 肖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