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5-25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212

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23)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500强。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员工800多名;是地产配套综合解决方案智造商,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专业提供LED亮化照明、智能化、电气成套设备、开关面板、EMC节能改造等系统的个性化服务。

昇辉控股业绩增长1000多倍,年产值近20亿,销售遍及海内外,大型工程案例2000多个。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资超500万元。

昇辉控股一直秉承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8年专注高新技术产品沉淀,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广东省智慧生活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力求通过创新科技产品实现城市、社区、家庭和人的和谐统一。

昇力军一三五”培养计划是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中高层核心人才培养项目,将经过三到五年集中培训、一对一导师带教、岗位轮岗、一线实操等一系列的密集型培养筑基,让您获得快速成长和发展,并任职关键岗位!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出国旅行、定期体检、定期培训、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自助餐.....

需求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

 应届本科生待遇:试用期5000-6000元/月,转正6000-7000元/月

联系人:赵小姐、魏小姐 办公电话:0757-23600600

企业地址:广东佛山顺德陈村镇白陈路38号 简历投递邮箱:  hr@gdsunfly.com



0757-236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