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15 08:30 举办地点:船海学院东二楼新楼二楼会议室 点击量:1127

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DALIAN COSCO KHI SHIP ENGINEERING CO, LTD.

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是列入国家《船舶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继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之后由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合资建立的第二家现代化大型船舶企业,成立于20077月,公司主要建造大型散货船、VLCC油轮、VLOC矿砂运输船、10000TEU以上集装箱船6200PCC汽车运输船等大型高附加值远洋船舶,年造船能力300万载重吨,年钢材加工量40万吨。20149月,公司成为首批被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满足《船舶行业规范条件》白名单企业。

大连中远川崎于20101月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两坞四泊位”的生产格局。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长的700米船坞、亚洲建筑面积最大的船体车间,并拥有全面印字机、先行小组焊接机器人、管加工机器人、T型材生产线、单板龙筋生产线、FCB+RF焊接设备等国内先进或独有生产设备。公司运用世界领先的造船技术、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从设计到生产实施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强化精度管理,在船舶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和能耗水平等衡量船舶企业竞争力的主要指标方面位于国内同行企业前列。现已成功交付30万吨VLCC油轮、20.5万吨散货船、29.8VLOC矿砂运输船在内的多型船舶,产品质量得到了船东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大连中远川崎以“建世界一流船厂、造世界一流船舶”为目标,积极推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现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充分借鉴日本川崎重工和南通中远川崎先进的造船技术、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并结合实际,创新超越,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造船企业。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根据公司整体发展需要,现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

专业

人数

技术管理岗位

船舶与海洋工程

21

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3

船舶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

3

安全工程

1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8年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大学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立志船舶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中共党员优先。

3应聘简历应包括个人1寸免冠照、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成绩单及其他相关技术资格证书等。

 

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标准,按照央企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免费工作餐、防暑降温补贴、市内班车/交通补贴、企业年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

 

文化生活:

公司依山傍海,景色宜人,花园式的厂区内建有职工活动中心,配有电子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及7人制标准足球场,每年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培训开发:

公司建有完善的培训开发体系,注重员工的培养和提升,为技术骨干提供国内外研修机会。

 

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职业发展。设有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和考核激励体系,实行行政/技术职级双轨发展路线;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制度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是有志青年施展个人才华和实现个人价值最佳平台。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技术管理 2 本科 轮机工程
技术管理 3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技术管理 2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技术管理 8 本科 船舶与海洋工程

地址: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海韵路20  邮编:116052

电话:0411-39368197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dacks.com.cn

公司网址:www.dacks.com.cn

联系人:杨先生、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