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魔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05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796

广州魔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美丽的华南新材料创新园,环境优美、科技氛围浓厚,是一家专注于电网数字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和服务的企业,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6000万。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实力雄厚,业务涵盖电力工程BIM设计、施工、运维、全生命周期应用咨询和服务;立足于BIM技术,结合远程监管云平台,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跨界产业领域,对“人、机、料、法、环”等各关键要素的实时、全面、智能的监控和管理,深入开发了智能施工管理平台:智慧工地管理系统;针对电网无人值守趋势的发展,开发了智能电网运维产品:AR智能巡检系统,3D可视化智慧IDC机房/调度机房管理系统,3D可视化智慧配电房管理系统,3D可视化智慧变电站管理系统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已经有五年电力行业经验,并具备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公司致力于为电网打造一流的数字化管理和应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优商业附加值的共赢方案,为实现智慧电网而不断努力、创新!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客户经理 10 本科
BIM技术工程师 10 本科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标书专员 5 本科
行政专员 5 本科

 

联 系 人:梁春容

联系电话:15811736887

联系邮箱:liangchunrong@mofang-china.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丰路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1栋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