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13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829

 一、公司简介

欧亚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家居连锁商场管理、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金融投资、家具制造、广告设计等多个行业。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中国幸福企业中国家具市场引领企业改革开放30年中国建材流通风云企业等荣誉称号。

 

 欧亚达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最高、品牌最优、环境最佳、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领军者之一,全国建材家居流通领域前三甲。迄今所辖近50家中高端家居连锁商场,遍及武汉、深圳、杭州、广州、重庆、长沙、天津、济南、洛阳等大中城市核心商圈,经营总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三百亿元,自持物业近百万方。

 

 2011年欧亚达控股集团正式涉足房地产行业,以多元化产业和资本运营优势,创造独特的欧亚达大地产模式,涵盖住宅、城市商业综合体、产业园等多种开发运营。在不同城市量身定制产城一体的发展战略。以尊重城市的敬畏之心,为城市打造全新商业地标,带动城市区域的全新升级发展。现已成功开发运营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汉川欧亚达·城中央、欧亚达长沙国际广场、欧亚达·云台等多个项目,总建筑面积200余万平方米,开创出一条以泛家居+地产的综合物业为基本模式的大地产之路。

 

 在文化旅游板块,欧亚达徐东古玩城和卓刀泉古玩城分别是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古玩市场和华中地区最美古玩市场!2015年欧亚达集团与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以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为依托,结合殷商传统文化和湖北地方文化,投资逾50亿着力打造一个集文化艺术、购物、娱乐、休闲、饮食于一体的城市花园,给武汉市近郊区的旅游业带来独具历史特色的休闲度假体验,项目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

 

 在投资并购业务上,欧亚达集团先后收购国家信息产业部直属的中国电子器材中南有限公司和武汉蔬菜集团(正局级)。通过注入流动资金,创新企业机制,优化内部管理、合理配置资源等多种手段,实现了经营的扭亏为盈。近年来公司积极尝试互联网投资和金融投资领域,并已初显成效,有效实现了互联网与家居的融合,产业与资本的融合。

 

 欧亚达集团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用于建校办学、设立奖学金、修桥修路、救灾救助、尊老爱幼等领域,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跨界发展、多元化经营,已具备强大的综合实力,多年致力于全国大型商业连锁平台的打造,使欧亚达积累了丰富而专业的商业地产运作与经营管理经验,以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家居生活消费体验为主题的泛家居城市商业综合体,正成为欧亚达创领业界的新模式。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合计

1

总裁助理

本科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抗压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

重点本科

全国

8

57

2

出纳/会计

财务管理或会计等相关专业,持有会计初级职称优先考虑

本科

武汉、辽阳、济南

12

3

人事岗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有担任学生会干部职务尤佳

本科

武汉、济南、广州、江西、辽阳

7

4

行政岗

1、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公关能力,有驾驶证优先考虑

本科

武汉、辽阳

3

5

信息岗

计算机专业,工作细心负责,学习能力强

本科

武汉

1

6

企划/营销岗

1、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新闻、播音主持专业
2
、协助进行企划营销工作,确保企划营销工作的有序进行,具有商业意识,有丰富的活动策划、组织经验

本科

武汉、济南、广州、重庆

5

7

招商岗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熟练CAD

本科

武汉、重庆、济南

7

8

文案岗

汉语言文学、新闻,协助进行企划营销工作,确保企划营销工作的有序进行

本科

武汉、长沙、深圳、江西、重庆、济南

8

9

城市研究员

计算机专业,熟练掌握CAD软件,PPT制作

本科

武汉、重庆、杭州

3

10

商场管理岗

1、抗压能力强,善于沟通,性格外向待人热情
2
、工作细致、认真负责,坚持原则

本科

武汉、长沙、杭州、济南

14

11

平面设计师

1、设计相关专业

2、完成设计相关事务,配合其他部门完成相关事务

本科

深圳

1

12

物管岗

1、土木工程、机电专业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工作积极主动

本科

武汉

1

 (二)薪资待遇

 本科及以上4000-7000/月;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毕业签订劳动合同后,试用期内即开始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可享受5-20天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员工生日假、婚假、产假、陪护假、哺乳假;

 

3、节日礼品(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生日、结婚礼品、高温补贴等;

4、公司提供专属成长通道、阶段式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电话: 027-86733058 李先生  006134@ouya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