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

举办时间:2018-11-09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391

广西首个以生态命名的新区、柳州打造现代制造城的核心区主阵地——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欢迎您!

 

一、新区简介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位于广西柳州市北部区域的“上风上水”处,规划面积约265平方公里,近期建设规划面积约178.9 平方公里,在规划范围的基础上拓展总面积约550平方公里。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是柳州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代表柳州市人民政府对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的行政、经济和社会事务实行统一领导,统一规划和统一管理工作。

北部生态新区以双城(沙塘生态智造城、石碑坪生态健康城)、三核(江湾生态绿核、沙塘组团核心、石碑坪组团核心)、七个特色小镇为空间结构重心,以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中国制造2025示范基地为发展目标,定位为广西智能制造产业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级生态新区,重点发展智能电网、机器人、通用航空和无人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六大产业。打造立足西南面向东盟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颐养健康目的地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新区。

二、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广西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

招聘人数:44人

身份性质:编外聘用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专业:不限

具体岗位及职责

序号

招聘单位(部门)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1

管委会办公室

1

负责新区机关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工作。负责文秘、会务、公文处理、文书档案、机要保密;负责公务接待、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2

党群工作部

2

负责新区宣传、党建、政策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3

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局

3

负责新区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及干部管理工作、人才引进和管理工作;负责新区就业、社保、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等工作。

4

财政局

3

负责新区财政、金融、审计、国有资产管理、公共资源交易、投融资管理等工作。

5

经济发展局

6

负责新区发展规划、项目管理、工业与信息化、科技、统计、商务、安全生产等工作。

6

规划建设环保局

3

负责新区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

7

投资促进局

6

负责新区投资促进、旅游发展等工作。

8

社会事务管理局

4

负责新区文化体育、教育、卫生计生、民政、农林水利等社会公共事业的管理工作。

9

行政审批局

6

负责新区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政务公开等工作。

10

安全生产

监督管理局

1

负责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工作。

11

阳和街道办事处

6

负责引导、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组织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和各项公益事业建设;抓好社区、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负责落实农林水利、防灾救灾、军属、优抚、社会保障、托幼养老等工作。

12

征地拆迁办公室

3

负责组织实施新区征地、拆迁等工作。

合计

44

 

三、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组织研究-实习-正式聘用

 

四、薪酬待遇

 

1.编外聘用制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基准年薪10万元,含每月预发工资及个人需缴纳社保、公积金以及考核绩效奖励,其中考核绩效奖励分为季度绩效考评奖励和年度绩效考评奖励,视绩效考核结果和职务岗位不同上下浮动;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新入职的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试用期均为1个月,试用期间待遇为月预发工资的80%,试用期间不享受新区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过后正常发放工资。

 

2.实习大学生:实习大学生每人每月1200元的实习补贴(包括伙食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提供工作日午餐(餐费按在岗职工标准执行);统一办理每人每月不低于15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除实习补贴和工作日午餐外,实习大学生不享受新区其他福利待遇。

 

五、培训及发展

 

新入职的职工进行礼仪培训、公文培训、军训、素质拓展等入职培训,其他职工每年参加职工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六、晋升空间

 

对于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各方面表现特别优秀的职工可提拔其担任管委会各部门领导,同时享受相应的职务津贴。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北区杨柳路7号

电话:0772-3513776

网址:http://www.lzsyhgyxq.gov.cn/

邮箱:bbrsjzp@163.com

微信公众号:北部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