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4 0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490

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综合型国土资源技术科研服务企业,现拥有土地规划、土地复垦、测绘、不动产登记代理、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3A级企业信用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资质证书。

我院业务范围涵盖:土地规划与设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土地利用专项规划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评估与修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及补划论证、土地储备计划及实施方案编制、土地供应计划编制、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土地调查与评价(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土地利用专项调查、土地节约集约利用评价、建设项目节地评价),测绘遥感与信息化(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不动产测绘、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不动产数据整合建库、国土资源数据采集与建库),代理咨询服务(不动产登记代理、建设用地报批代理、建设用地预审代理、实用性课题调研)。

我院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0人,注册测绘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等各类注册人员18人,中级职称及以上人员40人。我院注重人才培养,以解决技术难题为切入点,围绕重点课题、项目进行技术攻关,借助研修和交流培训等外部手段,培养了一批专家型的技术骨干人才;我院注重科技创新,通过开展产学研活动,积极同兄弟单位、高等院校合作,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促进知识生产力的转化,于2017年年初,独资在武汉建立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基地——南昌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武汉研究中心,该中心也是我院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和拓展新业务领域的“桥头堡”;我院注重科学管理,先后出台和完善了有关人事、行政、技术、市场、质量控制等各项管理制度,推动规划院创新超越、有序发展。

我院以开拓创新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力,以客户口碑为企业立足的基石,奉守“山之高处人为峰,企之共赢人作本”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提供贯穿国土资源管理全程的技术保障服务”奋斗目标,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团结一致、不懈追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GIS数据工程师 6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 1、 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测绘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行业销售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 1、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前端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熟悉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等设计工具,了解至少一种产品原型设计工具。
网络工程师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掌握网络类、系统类 IT系统集成项目实施与维护:
Java见习生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GIS软件开发工程师 6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 1、 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测绘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人:喻女士、杜先生

联系电话:17707098271、18879492689

固定电话:0791-8383993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2157号(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