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建青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07 15: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46

福建青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 青山实业董事局.永青集团2019届应届毕业生“管培生”招聘计划

一、公司介绍

 青山钢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诞生于浙江温州,是一家专注不锈钢生产冶炼的大型企业。历时二十余年的发展,青山已从中国走向世界,成为跨国集团公司。目前,青山钢铁董事局设立在上海与温州,旗下拥有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鼎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拓集团有限公司、永青集团有限公司四大集团和一百多家子公司。青山钢铁二十多年来专业从事镍铁不锈钢产业,已形成了从镍矿开采,镍铁冶炼到不锈钢冶炼、不锈钢连铸坯生产及不锈钢板材、棒线材加工整个产业链的布局。青山于2018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列居110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列居40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列居23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500强中列居11名。

青山钢铁紧随国家全球化发展步伐,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际战略。在海外市场布局初显成效之际,永青集团有限公司应运而立,系青山钢铁董事局旗下的实体型企业管理集团之一,归口管辖青山钢铁董事局规划部署的所有海外项目。截至目前,永青集团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印度、美国等国家完成国际化战略布局,下辖子公司/代表处15余家。

永青集团首个海外项目-印尼莫洛瓦里园区,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的morowali园区总规划用地逾2000公顷,拥有中苏拉威西省4.7万公顷的红土镍矿资源,总计投资约33亿美元。2013年10月3日在习近平主席与印尼时任总统苏西洛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园区将建成世界上首个集采矿——镍铬铁冶炼——不锈钢冶炼——热轧——冷轧及下游深加工产业链,还有火电、物流码头等配套项目的不锈钢企业。

2017年6月8日,青山企业与法国埃赫曼集团签署最终合作协议,共同开发Halmahera岛的Weda Bay镍矿。青山钢铁印尼纬达贝工业园区,是续青山钢铁印尼莫罗瓦利工业园区后青山企业在印尼建设的第二个工业园区。园区位于印度尼西亚马鲁古省北马鲁古县哈马黑拉岛,拥有世界级的镍矿资源(约930万吨)。园区将建设镍铁火法生产线及其配套火力发电机组和5万吨级以上干散杂货码头,并着力建成以镍铁产业链为主导的产业集群。

青山钢铁印度克罗美尼工业园区位于古吉拉特邦卡齐县Mundra区,园区临近蒙德拉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园区将建成集冷轧、热轧以及冶炼项目,及水处理、供电站、加油站、制氧厂等配套辅助项目于一体的不锈钢产业园区。园区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印度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也将成为世界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

印尼青山园区是中印尼两国经贸合作的示范园区,2016年8月被国家商务部和财政部联合确认为中国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园区的建成对促进中国和印尼、中国和东盟之间的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筑万仞青山 炼百年不锈 ”,青山人在海外不仅致力于经济发展,更积极融入当地文化,为将青山打造成为世界第一的不锈钢企业而努力奋斗。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艺技术员 2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
英语翻译 2 本科 英语
建筑工程管培生 2 本科 土木工程
电气管培生 5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网络管理员 3 本科 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业务员 5 本科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设备点检员 1 本科 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动车福州(南)站--动车福安站     动车温州南站--动车福安站

      人: 王先生 18571457051    

  招聘咨询热线:0593-6600126 / 0593-6600067                    

  公司网址:http://www.ynqsgt.com       招聘邮箱:Tsingshanhr@foxmail.com

  面试地址:福建省福安市湾坞经济开发区青拓集团运营中心海外项目招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