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0-31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4 点击量:534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为中国重汽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重汽集团的动力核心企业。公司成立于1958年,为我国最早专业生产车用高速柴油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约700亩,年产柴油机能力15万台。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中心,预防为主,持续改进,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发动机制造企业。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在我国内燃机行业享有“车用高速柴油机摇篮”的美誉。1964年研制开发成功我国第一台6120型高速车用柴油机,填补了国内重型车用柴油机生产的空白。1979年,又成功开发X6130柴油机,为国家汽车工业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1983年,企业开展从奥地利引进的斯太尔WD615柴油机的试制工作,并于一年后获得圆满成功,开创了中国重型汽车发动机的斯太尔时代,在中国重型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重的笔墨。2009年,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其中杭发公司投资生产MC04、MC05、MC07发动机。各项技术指标代表了当今国际先进水平,通过消化吸收和研发创新,所开发产品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模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为技能类、技术类、管理类等各序列员工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鼓励有能力、有干劲、肯负责的员工晋升更高级的岗位,并实现了各序列员工发展通道的互联互通,为您选择和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制度上的保证。

我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一顿,缴纳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缴纳比例为12%),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为大学生提供集体宿舍(有热水器、空调和免费网络),有职工文化家园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场地和设施,其它对应区人才政策享受大学生生活津贴等……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艺技术 37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自动化
计算机技术 1 本科 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会计 2 本科 经济统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

简历投递邮箱:hangfars@sina.com.

投递材料包含:本人简历(PDF版)、在校成绩单、英语合格成绩单及其它相关证书(扫描件或图片形式)

公司地址:中国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泰六路699号

联 系 人:任女士

联系电话:0571-83890632

公司传真:0571-8808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