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飞沃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15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617

武汉飞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光电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对电信运营商的高度关注和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飞沃科技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长期发展及多元化的需求。

  飞沃科技主要专注于电信运营商、广电和电力等行业市场,公司目前在国内有6个大区、20个办事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运营商、广电和电力市场,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体系及时保证服务响应的速度和质量。

  飞沃科技可以提供全系列的光收发模块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SFPSFP+XFPXENPAKGBIC1×9CWDMDWDM以及BI-DI等系列产品,产品覆盖155M622M1.25G6G10G100G等速率产品。

  产品可覆盖应用目前市场上的交换机、路由器、SDH\MSTPIPRANEPON\GPON、防火墙等数据、传输以及应用通信设备。

飞沃科技目标是在未来实现应用领域的专业化,销售市场的多元化,公司定位成为专业的光通信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实力,以开放、务实、创新的态度积极拓展市场,携客户、合作伙伴共建卓越网络。

公司企业文化:

 

愿景:成为国内一流的光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以开放、务实、创新的态度积极拓展市场,携客户、合作伙伴共建卓越网络

 

核心价值观:同心同德、艰苦创业、坚持创新、共同发展

 

 

一、   招聘岗位情况如下:

1)销售经理(20人)   工作地点:各办事处

学历要求:市场营销或相关通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要求:受过市场营销、产品知识等方面的培训,1年以上销售经验,有通讯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熟悉市场营销工作。

2、熟悉零售运作模式。

3、有地区销售网络和销售关系。

4、负责完成计划销售额,并确保项目利润率。

2、负责每月的项目回款、发票正常收回。

3、 本区域的订货、合同的签订及售后服务工作。

4、 协助技术部门完成标书制作。

5、 项目进行信息的反馈工作。

6、 积极完成新产品推广任务。

 

 

 

2)、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10名)  工作地点:驻外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自动化、电子、计算机专业。

工作经验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操作OFFICE、具备独立文档编写能力、具备良好的表达和产品宣讲能力;一本以上应届毕业生亦可培养。

任职要求:

1、具备通信设备厂商、光模块厂商相关市场、售前等岗位经验优先,熟悉运营商业务及网络结构优先,熟悉交换机、路由器、SDH/MSTP设备等优先。

2、负责产品资料、市场推广资料编写。

3、负责项目投标文件制作、项目分析、项目引导。

4、负责产品宣讲。

5、负责市场需求分析和导入(高级)。

 

 

(3)、测试/售后服务工程师:(10名)  工作地点:武汉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自动化、电子、计算机专业。

工作经验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操作OFFICE、具备独立文档编写能力;一本以上应届毕业生亦可培养。

任职要求:

1、具备通信设备厂商、光模块厂商相关测试、售后服务等岗位经验优先,熟悉运营商业务及网络结构优先,熟悉交换机、路由器、SDH/MSTP设备等优先。具备光模块兼容码编码优先;具备光模块生产调试经验优先;熟悉主流网络设备开通和配置优先。

2、负责产品检测。

3、负责项目测试。

4、负责产品售后服务。

 

 

 

 

 

4)、硬件产品经理(10人)   工作地点:杭州

学历要求:年龄要求:< 35岁,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自动控制、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工作经验要求:> 5年硬件工作经验,具有路由器、交换机、PTNOTNWDM通信产品开发经验优先,一本以上应届毕业生亦可培养。

任职要求:

1、制定研发技术实施方案。

2、参与项目组织管理(包括项目目标、计划、执行等管理)。

3、实施硬件设计方案与评审(包括芯片选型、原理图设计、PCB设计及硬件生产加工)。

4、提出项目阶段性评审依据list

5、制定并参与产品调试、测试流程,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对产品性能和质量负责。

6、制定并参与产品生产规范化技术文档,并提供技术支持。

7、负责技术上相互协作、相互配合。

8、负责对产品完善及升级换代。

9、制定、整理并规范化技术过程文档归档管理(主要包括设计方案、原理图、PCBBOM清单、生产工艺需求、总结报告、操作流程、用户手册等)。

10、负责与设计相关的技术储备,积极推动技术创新。

11、负责硬件部门人才招聘、培养与储备。

 

 

5)、软件开发项目经理(10人) 工作地点:杭州

学历要求:年龄要求:< 35岁,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要求: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应用数学、应用物理、自动控制、自动化等。

工作经验要求:经验要求:> 5年软件工作经验,具有路由器、交换机PTNOTNWDM通信产品开发经验优先,一本以上应届毕业生亦可培养。

任职要求:

1、熟悉linuxC/C++pythonjava等。

2、熟悉TCP/IP协议、socket编程。

3、具有面向对象分析、设计、开发能力,精通主流应用服务器的架构体系、数据库以及各种开源中间件技术。

4、有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快速的掌握各种新知识,并能积极的分享知识带动团队成长。

5、具备良好的文档撰写能力、编写习惯,良好的抽象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6)财务总监(1)  工作地点:武汉

学历要求:财务管理或金融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工经验要求:6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相近管理职位经验。

任职要求:

1、熟悉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相关法律法规。

2、熟练掌握高级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3、出色的财务分析、融资和资金管理能力。

4、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申报专员:(1人)  工作地点:武汉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要求: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政府项目申报流程。

任职要求:

1、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及相关部委的政策,并搜集有价值的行业信息及政策信息;根据项目政策条件,对公司研发项目提出建议。

2、查找、搜集公司各类产品的项目申报信息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

3、负责协调整合公司资源,参与项目的立项、申报、审批、验收等各环节工作,并负责申报项目的报送,直至项目完成。

4、负责对相关申报项目进行跟踪维护,保证检查顺利通过。

5、收集项目申报、批复文件等相关数据,并进行文字汇总、编写申报材料。

6、查找、搜集公司各类产品的项目申报信息及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

 

 (8)、招聘、培训专员 (2人)

学历要求: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人力资源三级及以上证书。

 

工作经验要求:从事人力资源六大板块相关工作2年以上,培训组织及开展相关企业培训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擅长主持与演讲。

任职要求:

1、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各位招聘方法与流程,具备良好的面试技巧、电话沟通技巧。

2、工作认真、仔细、严谨、灵活主动、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服从公司统一管理,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工作任务。

 

以上岗位薪资待遇:面议

 

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员工旅游+节假日礼物+餐饮补贴+交通补贴

 



招聘热线:88513327  13886095423

简历投放邮箱:sales@fwtech.com.cn

公司网址:www.fwtech.com.cn

公司地址: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华师园北路6号光元科技园6号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