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12 14: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876

一、公司简介

杭州笛佛软件有限公司www.differsoft.com成立于2005年,是经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软件行业明星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MMI 3认证。截止目前,公司申请发明专利7项,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31项,拥有注册商标14个。

笛佛软件是国内最早切入电商ERP领域的公司之一。开发的软件“网店管家”www.wdgj.com),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全渠道订单解决系统。我们十多年如一日,为数万企业提供成熟稳定的软件产品和服务。近年公司以超50%的年增速快速发展。
     
在获得用户赞誉的同时,我们也得到了各界合作伙伴的肯定:连续多年被淘宝(天猫)服务市场评为金牌淘拍档合作伙伴、被京东评为金标杆合作伙伴、被苏宁评为金牌易伙伴;和华中科技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华科软件学院的工程实践基地。

山不厌高,所有的褒奖将激励我们以更加谦卑之心,做好产品和服务, 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1.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前端):

2018届毕业生20人,理工科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 软件开发实习生(JAVA、前端):

2019届毕业生30人,理工科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薪资福利

1.      转正后,本科生8-12K,硕士研究生12-15K

2.      缴纳五险一金和公司全额承担的商业险;

3.      住房补贴(自实习期起提供一年,1000/月,按月发放);

4.      转正后提供交通、餐饮等补贴,共计800/月;

5.      全勤奖、年终奖、股票期权;

6.      丰厚的节日及生日福利;

7.      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定期体检;

8.      完善的应届生培训体系和自由灵活的职业规划路径;

9.      丰富的员工生活和贴心的后勤服务;

10.   每月25号(提前5天)发放当月薪资。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宣讲会→ 现场笔试 → 统一面试 → 发放offer

关于简历投递:

1.      开放时间:20183150:00201841124:00

2.         投递方式:发送简历至官方邮箱 xiaozhao@differsoft.com邮件主题格式“职位-姓名-院校-学历”;②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宣讲会答疑环节结束后立即进行现场笔试,网申的同学也必须来宣讲会现场参加笔试。

面试:

笔试通过后按成绩确定面试名单,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通过的同学到指定酒店参加面试。

 

面试需携带成绩单和各类获奖证明(包括但不限于奖学金、院校评优、大学生创业大赛)。



三、联系方式

杭州总部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园路10号尚坤生态创意园A211

联系人:  张先生 17767105309    罗女士 15355080915

人力资源部招聘专线: 0571-87776056 

 官方邮箱: xiaozhao@differ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