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4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288

提示:

共享集团公司20183月份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共享集团,英文缩写KOCEL)始建于1966 年。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通过体制、技术、管理等不断创新,已经成为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共享集团主要控股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投资组建了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四川共享铸造有限公司、共享模具有限公司、共享精密加工有限公司、共享智能机器(苏州)有限公司、共享机床辅机有限公司、共享化工有限公司、共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共享钢构有限责任公司、共享商务有限公司、共享能源有限公司、共享(香港)有限公司等12 家子公司。

2017年,共享装备公司和中国铸造协会牵头,携手新兴铸管、上海汉得信息、上海睿银金控、银川开发区、烟台冰轮、中机六院、力劲集团、日月股份、立鑫晟研究院、宝信铸造12家股东,以“跨界融合、共建共享、联通各方、服务产业”为共识,共同组建了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

公司主导产业为铸造(铸铁、铸钢等)、机械制造(智能机器、模具、精密加工、机床辅机等)、化工(糠醛、糠醇、树脂、固化剂、涂料等)、钢结构等,提供相关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融合中西方理念的特色企业文化、超前的战略规划、良好的市场信誉、长期的国际合作经验和覆盖全球的市场营销网络。秉承“推进顾客成功”理念,致力于“引领行业进步,创造更好未来”。

特色优势:

1、服务多领域大型高端装备,提供关键基础配套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

公司立足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业。“三高”(高难度、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横向覆盖机床、能源设备(燃气轮机、蒸汽轮机、水电、核电、风电等)、矿山设备、轨道交通、海工装备、发动机、压缩机等多个领域,纵向提供铸造材料、模具、铸铁件、铸钢件、机械零件、机床辅机、智能机器等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

2、全球性强势顾客群和营销网络

公司拥有“三洲一国”(亚洲、欧洲、美洲、中国)的全球市场,50%以上产品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十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50 余家著名企业,其中80%以上的客户是世界500 强或行业领先者。公司拥有20 余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并在中国天津、日本、美国、欧洲等地设有顾客沟通、服务、市场开发机构。

3、中国铸造协会监事长单位,中国专业铸造企业的排头兵

公司从90 年代开始,就是中国铸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现为中国铸造协会监事长单位,中国专业铸造企业的排头兵。自1991 年至今,产品连续13 届(24 年)获得行业评比和中国国际铸锻件及工业炉窑展览会一等奖(金奖)。

4、一流的铸造工艺和装备

公司铸造产品生产线全部采用世界先进的树脂砂生产线、电炉熔炼;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型冶炼设备(EAFLFVODMF)和重型造型、加工设备;生产工艺方面,引进国际先进的密烘技术和奥钢联铸钢生产技术等;产品及工艺设计、制造采用虚拟制造技术(VM)、智能生产(IM)、数字化管理(DM)。

5、完备的铸件检测能力

公司拥有电子万能实验机、高温蠕变持久试验机、金相显微镜、冲击试验机、布氏、里氏、肖氏、维氏、洛氏硬度计等力学金相检测设备;拥有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ICP)、火花直读光谱仪、LECO NHO,C S 分析仪等化学分析设备;拥有以直线加速器为代表的RTUTMT 等全套无损探伤设备;拥有激光测量臂、三坐标测量仪等尺寸检测设备;并配备获得国际、国内认证的检测团队。

6、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

公司是中国最早向日本、美国等出口高档铸件的专业铸造企业之一。1994 年与日本须崎铸工所合作后,开启高端铸件大批量出口之路;2004年与奥地利奥钢联公司合作,引进世界最先进的铸件生产技术;公司共拥有近300 余项专有技术、申报受理1000 余项专利、已获授权专利近400 项,具备生产世界顶级大型铸铁件、铸钢件的能力.

7、管理理念和方法超前

公司强化管理标准与国际接轨,在同行业中率先实施质量、环境、安全、实验室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中国CCS、法国BV、德国GL、挪威DNV、英国LR、美国ABS、韩国KR、意大利RINA、日本NK等九大船级社认证。公司秉承“领先一步”的创新理念,推行六西格玛

工作方式,致力于建立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在消化吸收中国传统文化和国外先进文化的基础上,创建了独具特色的共享企业文化。公司以智能铸造为主攻方向,协同、开放、共享,集众智、汇众力,建立“互联网+双创+智能铸造”的产业生态,持续为行业提供创新发展动能,致力于推进铸造产业及区域制造业转型升级。

主要荣誉:

l  六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l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l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宁夏科技进步奖15项;

l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第五批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l  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先进集体;

l  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企业 (全国7家企业之一)、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全国首家产业创新中心);

l  国家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互联网和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国家首批46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承担国家铸造行业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标准化项目,大尺寸高效铸造砂型增材制造设备—纳入科技部重大研发计划项目,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数字化铸造车间—纳入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企业成员单位(全国13家企业之一)、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

l  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中国铸造行业分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

  中国机械工业首批“现代化管理企业”;

l  铸件产品连续14届(25年)在中国国际铸造、锻压及工业炉展览会上获得金奖;

l  获得通用电气、西门子等顾客最佳供应商、6SIGMA最佳实践奖、创新进取最佳进步奖、最佳关注客户奖及其他顾客类奖项40余次;

l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一、招聘计划共39人: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银川

资阳

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

本科及以上

8

1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8

1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3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

本科及以上

1

1

5

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2

 

6

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2

 

7

网络传媒/平面设计/广告学

本科及以上

2

 

8

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1

 

9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及以上

2

 

10

无损检测

本科及以上

 

1

11

工业工程

本科及以上

1

 

12

材料成型、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

博士

5

 

合计

共计39

35

4

           

 

二、招聘条件:

1. 德才兼备,发展全面者从优;

2. 身体健康;
3.
本科生通过国家英语四级,研究生通过国家英语六级;

4. 高端优秀人才专业不限。

三、薪酬福利

1、薪酬

   1)本科:工资及各类福利4000-7000/月;

2)硕士:工资及各类福利5300-8500/月; 

3)博士:工资及各类福利20000/+一次性住房补贴(20万元)+户籍办理+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

2、劳动合同及各类社保:办理完入司手续即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五年期有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按工作地规定办理各类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铸造工艺设计师 8 本科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机械工程师 9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师 3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人力资源管理员 1 本科 汉语言文学
营销经理 2 本科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
平面设计师 2 本科 广告学
化学工艺师 2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
无损检测工程师 1 本科
工业工程 1 本科

提示:

四、校园招聘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燕珍                                联系电话:19995362716                       

办公电话:0951-6835881                        E-mail:kocelhr@kocel.com

    址:http://www.kocel.com                    编:750021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