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4-10 09: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603 点击量:720

一、单位简介

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月,是上汽集团所属专业从事汽车物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最大、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供应商,位列中国物流行业第10位。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安吉物流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形成了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口岸物流航运物流商用车及装备物流快运物流国际物流信息技术等几大业务板块,配送网络覆盖全国562个城市,为国内外主要主机厂和零部件厂家及60004S经销店、 6000家维修站提供智能化、一体化、网络化的汽车物流供应链服务,并为35004S经销店提供质押监管服务。

作为汽车智能物流技术应用的先行者、互联网+汽车物流模式的推动者、汽车供应链生态圈的规划和组织者,安吉物流始终前瞻未来,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的全价值链,更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纳为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后,安吉物流将继续秉承以诚行道,以信载物的企业文化,以诚实守信行道载物,以卓越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未来,成为可以托付的一体化智能供应链服务商。

整车物流

整车物流通过整合物流资源和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秉承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帮助客户提高供应链运营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使客户专注于核心竞争力的发展。

零部件物流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612日,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汽车物流公司。如今,安吉智行已拥有20多家分、子公司,为20多家整车制造厂、14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1万多家经销商、近30家非汽车客户以及分布于五大洲4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可靠的物流服务。

口岸物流

口岸物流在上海、大连、天津、广州、南京、武汉、重庆等地构建了沿海、沿江“T”字型物流网络,是国内唯一布局沿海沿江所有重要滚装口岸的物流企业,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汽车物流解决方案。未来,安吉物流将拥有24个滚装专用泊位、4865米岸线、约400万平方米陆域面积、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立体库等枢纽运作资源,年吞吐能力可达500万辆商品车。

航运物流

安吉物流航运板块旗下设有两家子公司,上海安盛汽车船务有限公司和安吉航运有限公司。公司现运营23艘船舶,年运输整车能力超过150万辆,已在全国构建7个水路运作中心,覆盖沿海沿江各主要港口,开辟长江沿线、南北沿海等6条稳定的班轮航线,借助集团海外战略,目前已开辟东南亚和北美等自营滚装国际航线。国际滚装业务范围已遍及北美、欧洲、北非、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形成了水运中心和核心航线为主体的江、海、洋运输网络,为客户提供门到门的第三方物流服务。

商用车及装备物流

商用车及装备物流事业部,依托和秉承安吉物流网络资源和服务理念,为国内外商用车及装备物流制造企业,提供整体供应链服务和优化方案并负责实施,实现安吉物流的能力溢出。

快运物流

安吉快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是从事中大票零担业务为主的网络型物流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公司。公司业务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客户及个人,为其提供物流仓、运、配一站式物流供应链服务。

 

海外物流

海外事业部是以安吉物流战略保障为目标,为上汽集团保驾护航,同时打造安吉自身的国际化网络平台。20131025日,第一家海外公司安吉日邮(泰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5年印尼项目、北美项目启动,2016年安吉物流北美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017年安吉日邮普尼纳(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成立,201710月,安吉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自此包括中国总部、亚太区、北美区在内的安吉物流海外网络平台初步搭建完成。

信息技术

安吉物流信息板块抓住新兴技术带来的创新发展机遇,围绕物流供应链信息化积极探索业务创新,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物流服务能力提升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数字化动力。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1、物流仓储管理类

2、运输规划及管理类

3、国际供应链管理类

4、物流自动化及装备技术类

5、财务管理类

6、信息技术类

7、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类

(二)招聘信息

2、对物流行业工作富有热忱,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3、优秀的学习和分析能力,能够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

4、性格外向、乐观,善于沟通和协调,能够快速融入和适应不同环境

5、积极参与公司内部轮岗,能承担全国各地或海外公司工作

6、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CET6TEM4

7、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能力,例如MS OfficeAutoCAD

    (三)薪资福利

1、我们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年薪资福利待遇10-15万(本科),13-18万(研究生)

2、我们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商业医疗保险等

4、我们提供海外工作实践机会,含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等

5、我们提供行业优惠购车

6、我们提供丰富的文体活动,足球俱乐部、跑步团、歌友会等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anji-logistics.com

微信公众号:安吉物流

 

联系信箱:zhaopin@anji-logistics.com

投递简历标题格式要求:姓名_学校_专业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安吉物流管理培训生 50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财政学
安吉物流管理培训生 50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车辆工程,信息安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技术硕士,国际贸易学,税务,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会计学,会计硕士,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