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21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254

 【企业简介】

晓教育集团2003年进入教育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大型综合性K12教育科技公司,并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育人集团。晓教育坚持深耕K12教育,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线上线下教育同步发展,旗下拥有晓培优、星火教育、晓直播、晓双师、晓物等多个子品牌,是一家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优教育、直播教育、双师教育、文创等于一体的多品牌大型教育集团。截至目前,晓教育已进入中国大陆36个城市,设立校区超200家,拥有庞大的师资教研团队,以优质教育服务千千万万学子,先后被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评为“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2017年度 · 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

晓培优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培优辅导品牌,专注于中国K12优生教育。目前,晓培优教研团队和授课教师100%毕业于985211高校,所有老师都需要经过严格的面试培训、教师技能培训、教师岗前专业素质培训,考核合格才能正式授课。截至2018年,晓培优已在广州、东莞、佛山、中山、南昌、南宁等城市开设分校,未来将在中国100座城市推广培优业务,为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提供高端的教育产品与服务。

星火教育是晓教育集团旗下中小学个性化辅导品牌。星火教育自主研发了MCE学能测评系统,深入研究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开发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并借助晓教育集团的技术力量重塑“11”、“10人课堂”,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产品与优质的教学服务,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成绩与学习体验。

晓双师是晓教育集团旗下名师与高科技相结合的新型课堂模式。双师,顾名思义课堂上有两位老师。主讲老师在直播间进行线上即时互动授课,学生在教室端通过仿真人11大小的高清屏幕与主讲老师进行互动学习。辅导老师在教室陪同学生学习,课堂中关注和记录学生学习情况,课后进行个性化的辅导和学习习惯培养。

晓直播是晓教育集团旗下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知名中小学生在线学习平台之一,采用“授课老师+辅导老师”双轨并行的教学模式,专注于中小学升学辅导。此外,晓直播技术团队自主研发SNSS系统,教育+科技,全方位监测学生学习数据,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学习档案,随时随地查阅自己的学习轨迹,查漏补缺,让学习效果看得见。

【招聘需求】  

 

事业部

岗位

工作城市

数量

晓培优

学科教师

东莞 佛山 中山 广州 南昌 南宁

20

高端竞赛教练

广州、中山、佛山、东莞

10

星火教育

十人课堂管培生

佛山 东莞 惠州 中山 江门 湛江 顺德 珠海

40

晓双师

管培生

东莞 惠州 佛山 中山 江门

12

主讲教师

广州

8

晓直播

管培生

广州

12

主讲教师

广州

8

授课科目

小学语文 小学英语 小学数学   

/高中数学 初/高中语文 初/高中英语 初/高中物理 初/高中化学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应届及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有中学获奖经历者优先;

  2. 有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喜爱小孩;

  3. 沟通表达与思维逻辑能力良好,普通话标准,语言富有感染力。

 

【薪资待遇】

 

一、薪酬:首年年薪保底8-20W(基本工资+课时费)

 

二、员工福利

 

1. 五险一金  2. 节日福利  3. 解决户口  4. 年度旅游  5. 带薪年假  6. 教师公寓

 

【发展通道】

 

双通道培养发展

 

名师发展通道:骨干教师核心教师金牌教师—权威名师

 

管理发展通道:辅导老师—项目负责人—学科/教学组长—学科/教学主管—学科/教学经理—校长

 

 

[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试讲面谈复试指导高管面谈签约—培训实习—入职上岗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全职管理通道教师 40 本科 专业不限
10人课堂管培生 40 本科 专业不限
双师管培生 10 本科 专业不限

【应聘方式】

1.招聘邮箱:XJY_HR@xiao100.com

2.官方网址:www.xiao100.com

3.网申地址:job.xiao100.com

4.咨询电话(广州):18163612484(张老师)

5.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一座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