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11-27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2 点击量:547

德国Vector Informatik 公司(以下简称Vector)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德国汽车工业中心斯图加特。经过30年的发展,目前全球共有员工2200多名(80%以上是研发人员),至今,Vector已经成为在全球12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的跨国企业。2017年全球营业额超过5.18亿欧元。2011年,随着业务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广大客户,扎根中国市场,Vector在中国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为自美国,日本,法国,瑞典,英国,韩国及印度等分公司之后的第9家分公司,近几年来,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又相继开设了奥地利、意大利和巴西公司,共计12家分公司。

Vector是全球领先的分布式系统开发工具、网络节点测试验证工具和嵌入式软件组件供应商,为汽车电子电气系统设计和数据管理,总线网络的设计, 建模, 仿真, 分析, 测试以及ECU的开发, 测试, 标定和诊断等过程提供一系列强有力的软硬件工具和源代码,支持CAN,LIN,MOST,FlexRay,以太网,SAE,J1939,OSEK/VDX和AUTOSAR等多种总线、协议和标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现场应用支持工程师 若干 硕士 软件工程,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硕士,电子与通信工程

jobs@cn.vector.com

021-22834605

前程无忧、猎聘可直接搜索【维克多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