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

举办时间:2018-05-31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3 点击量:53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8级大毕改招飞简章

 

一、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自建校以来,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1959年入选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北航于1995年首批入选“211工程”,2001年首批入选“985工程”,2017年被评为“双一流A类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成立于1993年,属于北航的31个学院之一,现有养成生和大毕改两种培养模式,大毕改招飞工作开始于2011年,全部采取订单式培养,毕业后与航空公司签署合同,整个招飞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受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河北航空、江西航空、春秋航空、东海航空、昆明航空、长安航空、首都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华夏航空、龙浩航空16家航空公司的委托,负责民航飞行学员的招聘、初筛、体检、面试和培训等工作,以及入职前的全过程。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全公费民航飞行员

2、工作地点:依据各航空公司办公地点而定

 

三、报名条件

1.    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二本及以上学历,不接收专升本、自考、成考等学历;

专业: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艺术生、体育生除外;英语CET-4(425分以上)或雅思G类5.0以上;

2.    年龄:男生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应届或往届本科生、研究生。

3.    身高:男生净身高170cm-187cm(含)

4.    体重:体质指数18.5≤BMI≤24, 计算公式:BMI =体重(kg)÷身高(m)2

5.    视力:任何一眼的裸眼视力不低于C字表0.1(含),近视度不超过450度;不接受激光矫正手术或OK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砂眼或倒睫;

6.    五官正常,无口吃,裸露部位无明显大面积疤痕,无纹身;

7.    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

8.    无传染病史、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

9.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等正常;

10.  应聘者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2017年9月10日颁发的MH/T 7013—2017《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航发[2007]117号《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

 

四、招聘流程

报名初筛—民航医院初检—航空公司面试—民航医院交叉复检—背景调查—合格录取—北航报道及理论学习—航校考取执照—航空公司就职

 

五、飞行员职业规划及薪资待遇

飞行员的成长经历大致可分为九个阶段:跟机观察员(SS)、全程右座(FR)、第一阶段副驾驶(F1)、第二阶段副驾驶(F2)、第三阶段副驾驶(F3)、第四阶段副驾驶(F4)、左座副驾驶(FL)、机长(C)和飞行教员(I)。一般来讲,从飞行学员成长为机长约需5至7年的时间。

1、待遇

l  飞行学员培训期间补贴2000元-7000元/月(各航空公司标准不同)

l  1-2年成为见习飞行员(观察员),年薪12-24万元;

l  3-5年成为副驾驶,年薪24-60万元;

l  5-10年成为机长,年薪60-100万元以上;

l  成为飞行教员,年薪百万以上+股份;

整个飞行生涯累计收入3000万左右。

2、福利

- 落户

- 五险一金

- 节假日福利

- 带薪休假

- 房补

- 飞行补贴

- 个人及直系亲属每年特价或免费机票等

 

六、特别提示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毕改飞行学员招聘的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招聘有关的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及家长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10-82310500。

2. 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停飞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杂费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8511248609(同微信)

邮箱 :1036396262@qq.com

QQ群:600426451

北航大毕改招飞平台:http://www.trav66.com/beihang/html/baomin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