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2018-03-30 18: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305 点击量:1155

一、公司简介

柔宇科技有限公司(Royole Corporation)是全球柔性显示、柔性传感、虚拟现实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技术(新型显示与传感)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柔宇科技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创立,先后获得一批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数亿美元的共同投资。公司创立四年估值突破30亿美金,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柔宇科技的三大核心技术和产品包括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新型柔性电子传感器、新型智能终端产品Royole Moon等。

1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

柔宇科技创造了打破世界纪录的新型超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其厚度仅有0.01毫米,卷曲半径可达1毫米,其中涵盖新型电子材料的开发、高性能高稳定度的微纳米电子器件结构设计与工艺开发、新型显示背板工艺及生产流程优化、柔性电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控制系统开发等多项交叉领域。

因其超薄、轻便且富有柔性,可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建筑装饰等多种领域,仅消费电子领域就可用于新型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未来将逐步拓展至移动广告、便携式智能家电和其他新兴终端电子产品市场。

2015年下半年, 柔宇国际柔性显示基地(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量产线)项目开始筹建。该项目投资超过100亿人民币,预计2017年正式投产,全部投产后年产值近200亿人民币。

20171月,柔宇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发布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FlexPhone™。FlexPhone™是柔宇首款可搭载柔宇科技柔性显示屏和柔性传感器的柔性可卷曲穿戴手机原型,可缠绕在手腕上随身佩戴,也可拉直成传统手机,目的是希望部分解决大屏与便携的矛盾,让手机进入可穿戴时代。

FlexPhone™获得由CTA(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ES的所有方及主办方)评选的国际级创新技术奖项——CES 2017创新大奖(CES 2017 Innovation Awards Honoree)。

 

2)新型柔性电子传感器

柔宇独创的柔性电子传感器由柔性显示技术衍生而来,是集新材料、新工艺、新设计于一体的全方位创新产品,不仅具有良好的传感性能,还兼备极佳的柔韧性。

它可与柔性显示器相结合或独立应用于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运动时尚、建筑装饰等众多领域。柔性电子传感器性能卓越、成本低,并可大幅缩短制作周期,具有极大的竞争力。

20171月举办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柔宇发布多款新品,其中柔性电子智能背包斩获CES 2017 “健康运动生物科技”创新产品国际大奖。

(3)    新型智能终端产品

20169月,柔宇发布全新产品Royole Moon(中文名柔宇明月™3D头戴影院Royole Moon采用全球首创可折叠设计,构建了一种“如影随行”的全新观影方式,具有800英寸3D弧形巨幕,柔性电子操控全新系统Moon OS,可自由调节的屏幕尺寸(如同自由选择影院座位),自动识别2D/3D内容资源,同时配备顶级有源降噪耳机,可有效隔绝外界干扰,打破空间束缚,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私享3D巨幕电影

20171月举办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上,Royole Moon™斩获CES 2017“游戏设备”“无线头戴设备”两项创新产品国际大奖。

 

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壁垒高,市场前景巨大,被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广泛认为是21世纪最具颠覆性和代表性的电子信息革命者之一,有望创造下一代信息产业的新生态。

【卓越团队】

柔宇科技是全球最早专业从事彩色柔性显示技术研究开发的团队之一,其核心团队中已有数百位国内外高端研发和管理人才,包括多位在硅谷及国际学术界、工业界有丰富经验的海内外工程师及博士。

柔宇科技的多位核心管理及技术人员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美国普渡大学、康奈尔大学、密西根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并曾就职于如美国IBMTI、惠普、高通、应用材料、安捷伦、微软、英特尔、中芯国际、Hydis、富士康、飞利浦、华为、腾讯、西门子、恩永等国际知名企业或机构。

 

二、招聘流程

(一)薪资福利

薪酬激励: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专项奖金股票期权完善的晋升和调薪机制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加班餐补、加班车补、 通勤班车(坪地)

员工关怀:

生育津贴、体育俱乐部、定期体检、咖啡零食、生日惊喜、节日礼物、盛大年会、团队出游、老兵关怀

大学生培养:

梦想训练营、导师制、课题计划、大学生关怀计划等


 

*宣讲行程及动态请实时关注【柔宇招聘】公众号

 

(二)招聘流程

【应聘流程】

网申  一面  二面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程师,研发类,设计类,制造类,供应链类,品质类,人力资源管理类,销售类 100 本科 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封装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流管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哲学,传播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电脑端:hr.royole.com

网申->注册信息->点击更多”->申请职位(简历导入或新建)

公众号:柔宇招聘

关注微信号->校园招聘->投递岗位->立即申请(简历导入或新建)

更多柔宇最新动态,敬请关注公司更新消息。

官网:www.royole.com     官方微信号:柔宇招聘     官方微博:柔宇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