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升学集团2019年校企合作招聘简章

                             ————华中科技大学专用

公司简介

升学教育集团创建于2011年,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圳龙岗区,是一家专注于学历提升的互联网教育培训机构。属于广东省互联网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

升学教育集团的迅猛发展,得益于2500多名80、90后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思维,获得深创投的融资后,已跻身准上市公司行列,在业界引起轰动。

2016年集团人数为600余人,截止2019年,集团目前团队人数近2500人。升学教育版图已覆盖深圳、广州、东莞、佛山、珠海、顺德、中山、惠州、江门、 厦门、福州、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21个城市31个分校,学习平台累计服务学员达12万余人。集结来自IBM、百度、华为、联想、金蝶、新东方等知名企业高管团队,曾多次荣获深圳教育三好单位和深圳区域最受用户关注教育品牌等荣誉。

我们的服务涵盖了自学考试、成人高考、远程教育、国家开放大学等学历提升咨询和考前培训。经过7年的沉淀与发展,建立了令人瞩目的标准化课程体系和卓越的师资队伍,为广大学员创造学习机会和圆梦平台。

集团下辖深圳市升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升学教育培训中心、深圳聚合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学教育培训中心、深圳乐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五大品牌机构。先后与暨南大学等广东省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承担了深圳市全民素质提升计划的网络课程研发、课程视频录制等重大项目,自主研发了教学管理系统——聚合在线APP、电话呼叫和客户管理系统——淘金平台、在线考试系统,并拥有7个受软件著作权保护的技术平台,未来将继续研发在线题库系统、在线课堂联盟及微课堂平台,全面建设教育信息化体系。

2019年,升学教育招聘走进校园,再次号集创新型、踏实肯干型人才,共同发挥深圳的创新创意之都的特色。邀请充满热情的你,与升学携手共进,共创属于向上乐学派的未来!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国际中心(总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余福泰珠宝大厦(分部)

简历投递方式一:campushr@sxmaps.com 

学校+姓名+应聘岗位+可到岗日期    

简历投递方式二:搜索“升学教育校园招聘”公众号,直接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方式三(紧急投递):微信联系1877229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