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

    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大型骨干军工造船企业,由原广州中船黄埔造船有限公司和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融合组建,是华南地区军用舰船、特种工程船和海洋工程的主要建造和保障基地,也是目前中国疏浚工程船和支线集装箱船最大最强生产基地。
    公司现有三个厂区。其中,长洲厂区位于广州东南部的长洲岛,毗邻广州大学城和举世闻名的黄埔军校,占地近70万平方米,岸线长3000米,码头长900米,具备3万吨级船舶的建造能力,主要产品有军用舰船、各类公务船、海洋救助船以及平台供应船等。
    文冲厂区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邻近黄埔港,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码头岸线1500多米,拥有2.5万吨级船台一座、2.5万吨级、7万吨级和15万吨级船坞各一座,具备5600TEU以下支线集装箱船和7万吨级以下船舶建造能力,同时具备制造、安装各种大型金属结构件工程、成套机电设备的能力,主要产品有1700TEU浅吃水集装箱、2200TEU集装箱船、2500TEU集装箱船、多种型号的大中型挖泥船等 
    龙穴厂区位于广州南沙龙穴岛,邻近香港、澳门,拥有10万吨船坞1座、600吨、900吨龙门吊以及海洋平台生产线等先进设施设备,具备10万吨级船舶以及海洋工程的建造能力,主要产品有76000吨、65000吨、57000吨等各类散货船以及5万吨半潜船、3000米深水工程勘察船、3000米水下工程作业支持船、铺管船等海洋工程船。
    企业坚持“军品为本、民品兴业”战略方针,以防务装备、船舶建造与修理、海洋工程装备、非船为主的四大产业板块,建立了以造船总装化、管理精细化、信息集成化为重点的现代造船模式,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先后通过“国家级技术中心认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认证,取得质量管理、两化融合管理、能源管理等体系认证,两次获得中央组织部、总装备部等五部委授予的“高科技武器装备发展工程突出贡献奖”,建造的多型产品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金奖、银奖和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招聘负责人(霍老师13533087886)

简历投递邮箱:1908760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