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

中船重工第七一七研究所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七研究所,地处武汉“中国光谷”。七一七研究所主要从事以工程光学为基础、以激光技术与红外技术为重点的光电与导航技术研究和大型特种光电与导航系统的研发,主导专业涉及光电检测、精密机械、信息处理、自动控制、软件工程、系统集成及其他相关领域,是国防骨干科研机构和军用光电技术的主要研究中心。

    七一七所是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成员单位,湖北省光学学会理事长单位,中国光学学会红外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导航学会天文-惯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主编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光学与光电技术》。拥有国际水准的应用光学、光电探测、红外技术、激光技术、惯性导航、量子技术及光电系统等重点实验室,拥有CAD中心、计量检测中心、环境试验中心和数控精密加工基地等。拥有我国光电探测、惯性导航、光电对抗、光电系统集成等领域国家级学科带头人和一批省部级学科带头人。

    历经五十多年的文化积淀和几代人的艰辛培育,七一七研究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军工文化和具有鲜明特色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及先进的管理体系。在七一七研究所,员工拥有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每一个员工都可以找到自己事业发展的支点。

    优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条件,积极的进修培训机制,让员工与所和谐发展;优厚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营造了成就事业的良好基础和条件!



招聘流程:

 1、现场投递简历,或登录智联招聘进行投递。简历通过筛选后,通知面试。

简历投递方式:

(1)在高校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2)登录智联招聘,搜索“七一七研究所”进行投递。

(3)以附件的形式将电子版个人简历(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学历-求职岗位”)发送到人事处招聘邮箱hr_renshi@126.com。

2、参加技术面试和心理测评。

3、面试结束一周内发放录用通知,确定双方意向。

4、组织进行体检和政审,合格以后签订三方协议。

 

 

【招聘邮箱】hr_renshi@126.com

【工作地点】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717号

【联系方式】联 系 人:曾奎  吴非 黄晓君 

联系电话:(027)59001616 

传    真:(027)59001600

邮政编码:4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