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又名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以水声对抗技术为主导专业的综合型科技信息研究所,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

本所主要从事水声对抗、近程水下防御、水声导航、舰船综合消防等专业技术研究和装备研制生产,设有硕士、博士学位培养点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先进的水声对抗实验室、舰船综合消防实验室、高频消声水池实验室、仿真实验室、环境综合试验室以及占地18亩的湖上试验站。

本所现有规定资产4亿,另拥有4家控股公司(金鹏科技、中船永志、中原电子和瑞洋船舶)。所部占地108亩,建筑面积约37000平方米,现有职工约560人,其中拥有国家级专家7人,国防科技系统高层次人才15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7人,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92人,博士(含博士后)9人,硕士约170人,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人员约280人。

七二六所一贯秉承以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的理念,倡导学术自由和民主,通过长期的传承和发展,七二六所的人文精神不断增长和丰富,形成了以“团结拼搏,诚信尽责,创新超越,成就事业”为核心价值观,“拥有一流技术,汇聚一流人才,形成一流品牌,成就一流研究所”为愿景的企业文化。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5200号 邮编:201108
邮 箱:hr726job@163.com


电话:021-51587099

手机:1821705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