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

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供水辖区为深圳市宝安区,下辖宝城、福永、沙井、石岩、松岗等5家分、子公司,共9座水厂,总设计供水能力为176万吨/天,日供水量达120万吨;供水管网总长度3310公里,其中DN75以上管网总长度2521公里;共设11个营业中心,服务面积约397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518万人。近年来,随着供水设施、设备的不断完善和生产管理的日益精细化、科学化,宝安区的供水水质有了显著提升,水质综合合格率保持在99.9%以上;供水产销差率逐年降低,目前为10.5%,居行业先进水平。

招聘岗位:水利水电类,建筑电气类,电子信息类 ,电气自动化类 ,机电机械类,建筑工程类,造价监理类,给排水技术类,环境工程类,财务会计类,行政管理类共20人。

招聘年薪6到8万。联系方式邮件:ssbasw@126.com



联系人:尹磊   联系电话:1598637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