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OPPO 2019 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趁年轻 造未来

 一、关于 OPPO

         OPPO 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十年来,OPPO 专注于手机拍照领域的技术创新,开创了手机自拍美颜时代,先后首发了前置 500 万像素和 1600 万像素的拍照手机,创造性地推出了全球首个电动旋转摄像头和超清画质等拍照技术,为全球 30 多个市场的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据权威数据机构 IDC 统计,2017 年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 OPPO 排名第四。如今,全球有超过 2 亿年轻人正在使用 OPPO 拍照手机。

二、岗位薪酬

1、薪酬构成:月薪+年终奖+股票;

2、研发类岗位: 本科 10k,硕士 12k,北上深另有 1.2k 补贴;

    非研发类岗位:本科 8k,硕士 10k,北上深另有 1.2k 补贴;

3我们将为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硕士年薪 30w 起,博士年45w 起。

三、招聘岗位

        可登陆 oppo.zhaopin.com 校园招聘模块查看更详细信息。

四、招聘流程和方式

1、招聘对象:具有本科学历和学位及以上的 2019 年应届毕业生;

2、招聘流程:宣讲会—面试—OFFER;

3、网申方式: http://oppo.zhaopin.com/   或 关注 OPPO 招聘 微信号;

4OPPO19 届春招武汉交流群:714756257

5、 官方招聘信息平台

OPPO 招聘

获取宣讲会信息、网申,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PS:以上信息供了解,所有信息以 OPPO 校园招聘官网为准!

OPPO 校招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