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交二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中交二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专业

中交二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湖北省武汉市。

公司依托中交二航局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以及独立拥有的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机电安装二级资质等,主要从事海内外港口、道路桥梁、市政管廊、水治理工程等大型项目施工;产品遍布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中东、非洲、南美等地区。

公司下辖船舶工程处、设备工程处、武汉工程处、测量中心、试验中心、物流分公司等六大专业化公司以及国内三亚办事处、舟山办事处、山东办事处等经营性机构,在海外成立了沙特分公司、西非分公司等实体化发展机构。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信共赢、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各项指标一年一个新台阶。公司连续五年效益在二航局处于领先位置,公司人员精神面貌好,人员晋升渠道较好,收入待遇高。

 

 

公司驻地:

湖北、广东、广西、山东、海南、河南、江苏、湖南等

 

 

 

联系电话:15505801516

联系邮箱:1187543325@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



宋威:155058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