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方电气(武汉)核设备有限公司

     东方武核坐落于美丽的长江之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于2008年,是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主要骨干企业,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的主要子企业,是我国主要的舰船核动力装备研发及制造基地和核电设备制造基地,是湖北省主要的国防工业保障企业,主要产品为核动力系统堆内构件。

     东方武核传承了50多年军工产品研制历史,先后完成了国家所有专项工程堆内构件产品的预研、试验、定型及产品制造。自2009年起,依托东方电气完整的核电产业链布局,成功研制了CPR1000、AP1000核电机组堆内构件,正在进行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华龙一号”堆内构件研制及海洋核动力平台、小型堆、供热堆等核能新技术的研发。目前,公司已具备百万千瓦级民用核电堆内构件4台(套)、舰船用堆内构件1.5台(套)及压力容器800吨的生产能力。

     东方武核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军民产品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融合,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军民核动力装备制造基地,做强做优做大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为国防事业及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动力,奋力走在军民融合发展前列。



单位名称:东方电气(武汉)核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保华,联系电话:027-51827319,13720288871

电子邮箱:zhaopin@dongfang-w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