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盈嘉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盈嘉互联于2015年在中国北京创立,同时在深圳、上海、乌镇、武汉设有分公司和研发中心,是集产业互联网、产业大数据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以自主创新的技术,服务于我国规模最大、数据量最多的泛建筑行业,旨在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泛建筑业深度融合。
盈嘉互联自主研发的盈嘉BOS是泛建筑行业的底层操作系统,也是国内首个由企业自主研发的建筑操作系统,它是实现建筑数据协同、管理、复用的第三方PaaS云平台,BOS可将现实世界的建筑物映射到虚拟世界,建立行业的“数字化双胞胎”,形toG、toB、toC的服务体系,赋予行业数据驱动能力。
在BOS基础上,盈嘉开发了如“装配式建筑”、“数字建筑物”、“蓝图”、“房屋说明书”、“智慧运维”等一系列泛建筑行业的领先产品,盈嘉BOS作为泛建筑行业的二次开发型平台,与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深入融合发展。目前,盈嘉互联依托BOS操作系统已经与泛建筑行业众多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不同的模式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进入市场并已得到检验,“BOS+ ”正在逐步深入到泛建筑行业的方方面面,盈嘉BOS正在成为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基础平台。从智慧城市到企业生产以及市民生活,都无时无刻不使用建筑大数据,盈嘉BOS作为物联网、人工智能、地理信息、金融保险、市民服务等切入建筑领域的入口功能会越发明显。盈嘉BOS正是实现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智慧场景与全新体验的连接器和助推器。
盈嘉人深知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必将以前瞻性的眼光和卓越的产品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迈进。
盈嘉使命:为人类生态文明奉献力量
盈嘉宗旨:合万物而共享 利万方而共赢
盈嘉文化:
感恩—我们的动力之本
信赖—我们的企业之魂
担当—我们的立足之基
共荣—我们的发展之道
坚持—我们的进取之源

二、招聘信息
盈嘉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实现企业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盈嘉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优秀的应届生和实习生。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1、前端开发工程师
2、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3、三维开发工程师
4、Java开发工程师
5、C++研发工程师
6、iOS开发工程师
7、测试工程师
8、运维工程师
9、产品设计
10、产品运营

任职要求:
1、招聘专业:计算机、软件工程、建筑、土木、机械、电气、热动、GIS、工程管理等理工科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在校生也可到公司带薪实习;
3、具备强烈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向上

工作地点:
北京、武汉、上海、深圳

三、薪资福利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薪资:丰厚的薪资回报、项目奖、差旅补贴、伯乐奖、餐补;
学习:各种技术培训、图书;
吃:美味的午餐、休闲水果零食;
玩:各种体育活动、团建拓展;
生日、结婚、生子、各种节日:公司都会送上精美的礼物;
还有很多很多······
等你来体验!

这是一个有无限发展潜力的行业,这是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团队,真诚期待同样积极向上的你加入。我们将为你提供无限发展潜力的平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和丰富的福利,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培训机会。相信你在这个平台上定能实现综合能力的提升,明天变得更优秀!



联系方式
1、欢迎各位同学将简历发送至 hr@bimwinner.com,在标题中注明“申请岗位+姓名+期望工作地点”
2、咨询电话:010-68887512。
3、公司官网:www.bimwinner.com